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7/10/08

【奇蹟課程】《何謂身體》「身體」一向以罪的眼光,不旦去奴役自己也一併去奴役它人;若轉向聖靈奇蹟的眼光,「身體」反而成了「神聖之物」,而不再是「罪孽之物」了。




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何謂身體》「身體」一向以罪的眼光,不旦去奴役自己也一併去奴役它人;若轉向聖靈奇蹟的眼光,「身體」反而成了「神聖之物」,而不再是「罪孽之物」了。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何謂身體》「身體」一向以罪的眼光,不旦去奴役自己也一併去奴役它人;若轉向聖靈奇蹟的眼光,「身體」反而成了「神聖之物」,而不再是「罪孽之物」了。
【奇蹟課程】《何謂身體》「身體」一向以罪的眼光,不旦去奴役自己也一併去奴役它人;若轉向聖靈奇蹟的眼光,「身體」反而成了「神聖之物」,而不再是「罪孽之物」了。




1~13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《奇蹟下篇主題》〈五〉何謂身體?〈4:1~5〉


「身體是上主之子恢復健全神智的工具。
雖然它當初是為了把聖子關進永無生路的地獄而造的,
如今,天堂取代了這座地獄,成了身體存在的目的。

上主之子向自己的弟兄伸出援手,相互扶持,一起上路。
如今,身體成了神聖之物。以前以殺人為目的的它,如今開始致力於心靈的療癒。」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1.《風雲海的回應》:「身體」,是上主之子恢復健全的工具;一具身體是一副工具,一具身體不是你,你不是一具身體。「

身體」若你是以「聖靈慧見」的眼光,「身體」若你是以「奇蹟思維」的眼光,它就變成是幫助你恢復清明神智的工具。反之

,若是你繼續以「一具身體」的眼光,若是你繼續以「小我罪咎懼思維」的眼光,它就會讓你繼續在夢中夢裡面昏睡沉沉,恐

怖夢魘勢所難免。





2.「身體」原本是分裂心靈的投射之夢,「身體」原本是「小我、分裂、恐懼、罪」的象徵,「身體」原本是為了把聖子、把

你關進「永無生路的地獄」而造出的。然而,如今,當下此刻,只要你肯轉向聖靈與奇蹟,「天堂國度」就能瞬間取代「無路

地獄」,自然「身體」就會轉而為聖靈的目的服務,「身體」的生存目的將全然改變。





3.當你選擇「奇蹟」之刻,你就是在拒絕「恐懼」之刻。當你選擇「聖靈」,你就是在拒絕「小我」。當你選擇「幸福喜悅」

,「身體」就會為幸福喜悅效力,如此「身體」肯定健康;當你選擇「痛苦愁煩」,「身體」就會為「痛苦愁煩」效力,如此

「身體」的生病,乃是最正常的神智瘋狂,因為你的心靈已經瘋狂了。「身體」不會生病,「身體」是因為心靈的生病,而導

致它的生病。





4.當你願意以奇蹟思維,以真寬恕理念之愛,去對待你自己,也以此去對待你的弟兄之外在的它人,或每一個人時;你不旦是

為你自己伸出援手,也同時向弟兄們伸出援手。當然,你得把焦點先放在聖靈,或者是〈J〉身上,或說,你的焦點永遠都是

以「真實自性」為首;如此你才能輕鬆越過那些虛幻不實的夢境,處穩且駐足在幸福喜悅之中,一同與聖靈合作無間。





5.「身體」一向都是以罪的眼光,不旦去奴役自己也一併去奴役它人。如今此刻,若你肯轉向聖靈的教導之奇蹟奇蹟;「身體

」反而成了「神聖之物」,而不再是「罪孽之物」了。以前的「身體」,總是以黑暗之念去殺人,不旦要殺害自己也一併要殺

害它人;如今此時,當你的心靈選擇轉向聖靈奇蹟、選擇轉向上主聖念,你就是在選擇心靈的療癒,以及心靈的喜悅。至於,

之前「心靈的痛苦」乃是經由虛幻不實的妄念而導致的,而那些妄念將被奇蹟之念所全然取代。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6.不論我往何處,上主都在我身邊,寸步不離;不論我往何方,上主都在我身邊,寸不不離。不論此刻的我在夢中,上主依然

在我身邊,寸步不離。不論我在哪一個角落,上主全然愛的本質都在我之內,寸步不離。不論我在哪一處玩耍嬉戲,上主神聖

光明的本質都在我之內,寸步不離。〈J〉在我之內,聖靈在我之內,上主的記憶在我之內,上主的圓滿幸福在我之內,寸步

不離。上主的無極無限在我之內,上主的莊嚴華美在我之內,上主真實真相之因在我之內,上主在我之內,寸步不離。阿門!





7.上主在我之內,上主在我所見的萬物之內。因為上主在我之內;所以我是能看見上主在萬物之內。不是以肉眼之見,乃是以

聖靈慧見,以奇蹟奇蹟之念。不是以小我知見,乃是以〈J〉的思維之選擇去重新看見「真實真相」。看見「真實真相」肯定

有喜悅;而看見「虛無幻相」肯定痛苦。看見「上主」肯定有喜悅,「上主」還會向我至謝;看見「小我」肯定痛苦,因為「

小我」只會詛咒任何人。





8.上主在我之內,寸步不離;上主在我所聽見的一切聲音裡面,因為上主與我寸不不離。上主在我之內,寸步不離;上主藉由

它們向我伸出的每一隻手的幫助中,以此表示或象徵祂對我的寸步不離。不是以肉眼知見、以肉耳之聞,乃是以上主的天音,

聖靈之聲,基督之心,靈性慧見,讓我是能重新看見、重新聽見;如此,我就不再受制於「夢境幻相」的魅惑神迷了。





9.時間消失於祢之內,就等於時間消失於我之內。上主在我之內,寸步不離;既然時間消失於祢內,肯定也消失於我內。時間

,它一再地要與你劃分「過去、現在、未來」,以及劃分「昨天、今天、明天」;然而,經由上主聖念與奇蹟思維,「時間」

根本只存在於你的信念中。而當你的信念,若肯被「上主聖念與奇蹟思維」所取代的話,信念就不存在了,於是時間就不存在

了。因為你的信念會消失於上主之內,顯然地,時間也會消失於上主之內。至終,你只會與上主的真實思維,一起去思想,一

起去聖念。至終,你只會與上主,那當下的神聖一刻連結,也就是永恆的當下,也就是沒有時間。阿門!





10.好,既然時間會消失於上主之內,因為時間根本不是真實的。從這個角度來瞧,時間不是真實的,所以時間根本就不存在

。於是,你的過去時間,或你的過去世時間,通通不是真實的;所以,你的過去時間,或你的過去世時間,根本就不存在;顯

然地,那些罪咎懼黑暗的事件,那些恐怖邪惡的事件,那些讓你咬牙切齒的事件,那些讓你憎恨怨尤的事件,通通不是真實的

,且不存在。因為,它們通通不是來自上主的創造與旨意。





11.我來自上主,我是上主之子,我是聖子,我是基督;而我就是你,你就是我,我們是同一生命。上主在我之內,與我寸步

不離。我在上主之內,與上主寸步不離。而我就是你,你就是我,我們是同一生命;上主只有一個唯一聖子,就是我,而我就

是你。所有的完美造化,都是經由上主的聖念而出;而我就是那完美的造化,我就是你,你就是我;我們的真實本質與〈J〉

無二無別,與上主無二無別。





12.既然,所有完美造化,都是來自上主而出;如此,每一物肯定都分享了上主的神聖本質。這同時在說,也沒有一物,是能

凌駕於上主的唯一造化之上;因為每一部分,都代表了整體,而不是分裂對立,或分別上下高低。每一物因著上主,都蘊含了

那結合萬物一體的聖愛。每一物因著上主,都純潔無比,完美無瑕,神聖光明,奇蹟奇蹟。





13.上主的愛環繞著我。上主的全然愛環繞著我,與我寸步不離。而我來自上主而出,我是蒙受祝福的上主之子;於是,我理

所當然,要因著上主的聖名前來,安心理得地活在永恆的聖愛之內,安心理得地活在完美的平安之中,與上主度過此日。是的

我要在完美的平安之中,與聖靈度過此日、與〈J〉度過此日、與奇蹟思維度過此日、與真寬恕理念之愛度過此日。我要與寸

步不離我的上主,度過此平安之日;而我配得過得如此幸福喜悅,這是我的真實意願,也同是上主的旨意。阿門,超級!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《奇蹟下篇主題》〈五〉何謂身體?〈4:1~5〉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/2017/06/blog-post_63.html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264課〉上主的愛環繞著我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/2017/06/264.html





#奇蹟學員手冊操練筆記

#何謂身體,#上主的愛環繞著我

#奇蹟課程#奇蹟課程練習手冊


.(_.^._)√•*´ 圖‧文字/風雲海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