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7/08/09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不寬恕的念頭,是指自己作了「與上主聖念背道而馳」的評判,這是虛幻不實;而真實不虛是,上主與我一起真實思維,我行住坐臥只在祂內。




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不寬恕的念頭,是指自己作了「與上主聖念背道而馳」的評判,這是虛幻不實;而真實不虛是,上主與我一起真實思維,我行住坐臥只在祂內。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不寬恕的念頭,是指自己作了「與上主聖念背道而馳」的評判,這是虛幻不實;而真實不虛是,上主與我一起真實思維,我行住坐臥只在祂內。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不寬恕的念頭,是指自己作了「與上主聖念背道而馳」的評判,這是虛幻不實;而真實不虛是,上主與我一起真實思維,我行住坐臥只在祂內。




1~7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《奇蹟下篇主題》〈一〉何謂寬恕?〈2:1~4〉


不寬恕的念頭,是指一個人作了一個毫不真實卻不容他人置疑的評判。
心靈一旦封閉,等於作繭自縛。這念頭會保護它所投射之物,扣緊鎖鏈,
使那層扭曲變得更加隱蔽,難以捉摸,不易質疑,且與理性背道而馳。
那麼,還有什麼阻擋得了那一投射所預謀的目標?





1.《風雲海的回應》:不寬恕的念頭,是指一個人作了「一個毫不真實卻不容它人置疑」的評判。不寬恕的念頭,是指你作了

「虛幻不實」的評判。不寬恕的念頭,是指你作了「笨拙我執」的批評論斷。不寬恕的念頭,是指你作了把自己與它人「釘上

十字架」的評判。不寬恕的念頭,是指你作了「執意與上主分裂」的評判、審判、終判、誤判。





2.不寬恕的念頭,是指你作了「罪咎懼黑暗」的評判。不寬恕的念頭,是指你作了「與上主聖念背道而馳」的評判。不寬恕的

念頭,是指你作了「不愛、不喜悅、不平安、不奇蹟」的評判。不寬恕的念頭,是指你作了「分裂、對立、攻擊、痛苦」的評

判。不寬恕的念頭,是指你作了「地獄王國、魅影迷思、變幻莫測、對對錯錯」的評判。不寬恕的念頭,是指你作了「與上主

的思維不一致」的評判。





3.不寬恕的念頭,是指你老是「要把那些夢世界裡的事件」,當真。不寬恕的念頭,是指你老是「要與上主的眼光」,截然相

反。不寬恕的念頭,是指你老是「不記得要對準真實真實之因」,因為只有「全然愛與喜悅平安」存在。不寬恕的念頭,是指

你老是「有許多理由與藉口」,去定罪自己也去定罪它人。不寬恕的念頭,是指你老是「要棄絕幸福喜悅」,而堅決「要選擇

死亡詛咒」。是啊,你只是看見自己,老是要咎由自取那些上主從未為你準備的「苦難的痛苦」。





4.當你的心靈一直被「笨拙我執」與「罪咎懼黑暗」之念,所封閉、封鎖、全然遮蔽起來時,你等於就是在作繭自縛。所以,

你需要聖靈的幫助,讓你得以把心靈敞開,讓聖靈的奇蹟思維得以進入你。如此,就能把你那些黑暗之念化解驅除掉,以致連

那黑暗之念所投射之物的所有緊扣的鎖鏈,都要一一為你解綁與斷開。聖靈非常樂意為你服務,所以請大方地接受幫助吧!必

須明白,上主之子是無法在「笨拙我執」與「罪咎懼黑暗」之念裡面,還能活得心安理得與圓滿幸福的。





5.「白癡我執」它的目標,就是讓你與上主繼續分裂下去,且弄假成真。「白癡我執」它所幻化出來的有模有樣的事件,就是

「要你相信」那是真實的在那兒,且永遠不可能改變分毫。它要把這樣的扭曲層面,弄得更加隱蔽,讓你感到難以捉摸,讓你

感到根本沒有質疑的餘地;然而,實際上,這樣與那樣的繼續扭曲,根本與「聖靈的理性」背道而馳。而「真寬恕思維」的過

程,就是在幫助你重新詮釋那些虛幻不實的夢事件;以致讓你活在幸福喜悅之中,或說讓你不斷地著眼於「真實世界」之中。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6.上主與同在,上主與我同行;因為,我與上主是一體的,我與真實真相是一體的。上主是我的生命之源頭,因為我來自上主

;上主就如似我呼吸的空氣,上主就如似維繫我存活的食物,上主就如似那更新我與淨化我的水泉,如此這般理所當然;因為

我來自上主。上主就是我的家,我行住坐臥都在上主之內;上主就是我的全然愛與喜悅,我行住坐臥都在上主之內,且乃是如

此這般理所必然;因為我來自上主,我是神聖的上主之子,我是快樂的上主之子,我是聖靈無微不至的焦點,我是〈J〉的學

生。阿門,永遠如是。





7.上主與我同在,我行住坐臥都在祂內。上主與我同行,我行住坐臥都在祂內。上主與我同遊永恆神聖之境,我行住坐臥都在

祂內。上主與我一體不分,我行住坐臥都在祂內。上主與我一體無間,我行住坐臥都在祂內。上主與我從未分裂過,我行住坐

臥只在祂內。上主與我一起真實思維,我行住坐臥只在祂內。上主與我如似同為摯愛好友,而我行住坐臥只在祂內。上主與我

緊密連結在每一神聖一刻,而我行住坐臥只在祂內。超級,阿門!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《奇蹟下篇主題》〈一〉何謂寬恕?〈2:1~4〉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/2017/05/blog-post_41.html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222課〉上主與我同在,我行住坐臥都在祂內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/2017/05/222.html





#奇蹟學員手冊操練筆記

#何謂寬恕,#上主與我同在我行住坐臥都在祂內

#奇蹟課程#奇蹟課程練習手冊


.(_.^._)√•*´ 圖‧文字/風雲海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