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7/08/08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「真寬恕」就是認清了「那些罪咎懼黑暗之事」,其實不曾發生過;於是,我的心靈平安,所有的「罪咎懼念頭」勢必靜止下來。




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「真寬恕」就是認清了「那些罪咎懼黑暗之事」,其實不曾發生過;於是,我的心靈平安,所有的「罪咎懼念頭」勢必靜止下來。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「真寬恕」就是認清了「那些罪咎懼黑暗之事」,其實不曾發生過;於是,我的心靈平安,所有的「罪咎懼念頭」勢必靜止下來。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「真寬恕」就是認清了「那些罪咎懼黑暗之事」,其實不曾發生過;於是,我的心靈平安,所有的「罪咎懼念頭」勢必靜止下來。




1~9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《奇蹟下篇主題》〈一〉何謂寬恕?1:1~7


寬恕就是認清了,
你以為弟兄做了對不起你的事,其實不曾發生過。
寬恕不會因為原諒他人的罪而反倒把罪弄假成真。
它在其中看不到任何罪過。
而你自己所有的罪過就在這一眼光下一併寬恕了。
罪是什麼?它不過是對上主之子的一種誤解罷了。
寬恕,不過是看清了這一誤會而放下它而已。
上主的旨意也因此得以自由地取代那個誤解了。





1.《風雲海的回應》:在〈J〉訊息裡的「寬恕」,是指「真寬恕」、「真實的寬恕」。「笨拙我執」的「寬恕」,是先把你

定罪之後,再來「寬恕」。〈J〉的「真寬恕」是直指「真實真相之因」是什麼;於是,「真寬恕」是寬恕自己的「罪咎懼黑

暗」之投射,而不是去寬恕它人的罪行。





2.在「真實真相之因」裡面,「它」與上主是一體不分的聖子身分。所以,「真寬恕」乃是認清、看清,你以為「它」做了什

麼對不起你的事,其實在「真實真相之因」裡面,根本從未發生過。既然,在「真實真相之因」裡面,根本從未發生過,那些

所謂對不起你的事;於是,你願意看見,即使此刻發生了那事,也不可能是真實的;因為既然它出自「無因」,當然就是導向

「無果」。





3.當你願意「真寬恕」自己所投射出去的「罪咎懼黑暗」時,絕對不會把原諒他人的罪行或過錯,弄假成真;反倒是,讓你自

己處在「真實真相之因」裡面,且只著眼於「真實世界」,進而讓自己享有「真平安」與「真喜悅」之豐盛富裕。這表示,你

真的願意,視而不見那些罪行與過錯。你真的願意,認清、看清那全是自己的罪咎懼黑暗之投射與詮釋,沒有一個是真實的。

於是,當你如此行時,對於你自己的所有一切罪行與過錯,就在你所選擇的這一「真寬恕眼光」而也一併被寬恕了。阿門!





4.「罪」是什麼!?「罪」不過是對「上主之子」的一種誤解。「罪」不過是,你以「笨拙我執」的「罪咎懼黑暗」之眼光去

看「上主之子」;但問題是,不論你以哪一種「定罪」的眼光,去定罪「上主之子」,「上主之子」仍然是上主所創造的「上

主之子」,絲毫不會因著你的定罪而改變分毫。然而,「上主之子」就是「你」,你所定罪的「它」就是「你」,而「你」就

是「上主之子」。





5.所以,你只是看見,你所定罪的「它」,你其實是在定罪「你自己」。當你給出「你的定罪」之念出去,你就收回「你的定

罪」之念於你自己身上。於是,所謂的「真寬恕」,就是願意重新選擇,收回投射出去的黑暗之念,並直指真實真實之因,且

與聖靈一起去「真寬恕」自己的黑暗投射。「真寬恕」就是把那些虛幻不實之念,洗滌出去;而它能被洗滌出去,是因為它不

是真實的。「真實真相之因」不需要你的真寬恕;但「幻相夢境」需要你的真寬恕,因為「幻相夢境」不是真實的,所以非常

需要你的真寬恕。





6.「真寬恕」不過是認清、看清了,原來是自己以「笨拙我執」之念去看待「它」,所以你只會看見「它」的罪行與過錯;於

是,當你願意以基督慧見之無罪本質的眼光去看待「它」時,你只會看見「它」仍是上主所創造的「上主之子」,如此完美與

神聖性。至終,你願意放下那些「誤會之念」,你不再以「定罪它」來懲罰你自己了。你不再藉以「定罪它」,去吸引製造更

多的黑暗事件於你,來讓你吃喝痛苦了。因為,根本無需如此。上主的旨意,就是願你活得圓滿幸福;而當你以真寬恕之眼光

,去看待你自己與它人時,你只不過是活出上主的旨意,而把圓滿幸福體驗回來。阿門!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7.是的,上主,我願意到祢這兒來。因為祢是全然愛與喜悅平安;於是,我很清楚,我想要的全然愛與喜悅平安,唯獨祢能滿

全我,那非常神聖的需求。每一時刻,就是神聖的一刻,就是喜悅寧靜的一刻,就是與祢連結的一刻;於是,除了聆聽祢的喜

悅天音之外,幻相夢境的雜音肯定會被驅除出去了。





8.我在喜悅安寧之中,我在寧靜和諧之中,我在全然愛與肯定之中,前來聆聽祢聖愛的天音。我確信,在我還沒來得及向祢呼

求什麼的時候,祢已經把答覆準備妥當了。我確信,在我還沒來得及「思想、看見、聆聽、話語、行動、文字、推恩」的時候

,祢已經把願我所擁有的祝福都準備妥當了。是的,我要以文字來頌讚祢的全然美善。





9.是的,在當下一刻,我會安靜的等候;就是〈J〉所說的上主的最後一步。我所在之處,就是上主所在之處。祢的臨在之處

,就是我應在之處。於是,我的心靈平安,所有的罪咎懼念頭勢必靜止下來。我的心靈喜悅,所有黑暗之念勢必無法立足。我

的心靈安詳寧靜,所有的躁動之念勢必消失無蹤。我的心靈覺醒與推恩,所有的分裂攻擊之妄念勢必銷聲匿跡。阿門,絕對!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《奇蹟下篇主題》〈一〉何謂寬恕?1:1~7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/2017/05/blog-post_41.html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221課〉願我心平安,所有的念頭都靜止下來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/2017/05/221.html





#奇蹟學員手冊操練筆記

#何謂寬恕,#願我心平安所有的念頭都靜止下來

#奇蹟課程#奇蹟課程練習手冊


.(_.^._)√•*´ 圖‧文字/風雲海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









#何謂死亡,10/1

【奇蹟課程】《教師指南》〈第27章〉何謂死亡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