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7/08/13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「真寬恕」只會「觀看」真實真相之因;「真寬恕」只會「等待」真實真相之因;「真寬恕」只會「不評判」與真實真相之因截然相反的點上。




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「真寬恕」只會「觀看」真實真相之因;「真寬恕」只會「等待」真實真相之因;「真寬恕」只會「不評判」與真實真相之因截然相反的點上。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「真寬恕」只會「觀看」真實真相之因;「真寬恕」只會「等待」真實真相之因;「真寬恕」只會「不評判」與真實真相之因截然相反的點上。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「真寬恕」只會「觀看」真實真相之因;「真寬恕」只會「等待」真實真相之因;「真寬恕」只會「不評判」與真實真相之因截然相反的點上。




1~10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《奇蹟下篇主題》〈一〉何謂寬恕?〈4:1~5〉



反之,寬恕是寧靜的,默默地一無所作。
它既不會干犯實相,也不設法把它扭曲成自己喜歡的樣子。
它只是觀看、等待、不評判。
至於不寬恕的人,是不可能不評判的,因他必須為自己的無法寬恕加以辯解。
至於決心寬恕自己的人,則需學習接納萬物的本來真相才行。





1.《風雲海的回應》:「真寬恕」是寧靜的,於是「真寬恕」的思維過程,只會幫助你愈是操練與深入之後,絕對不是來讓你

躁動的。「真寬恕」是喜悅平安的,於是「真寬恕」的思維過程,只會幫助你愈是熟悉與精通之後,絕對不是來讓你繼續痛苦

與不平安的。「真寬恕」是光明奇蹟的,於是「真寬恕」的思維過程,只會幫助你愈是喜悅與平安之後,絕對不是來讓你繼續

黑暗與死守地獄王國的。





2.「真寬恕」思維的過程之後,那個所謂「默默地一無所作」,是指「笨腦我執」之念它會安靜下來,而且它不再造作,因為

它再造作也是無用之舉;當然這也是在說,它根本造作不起來了。因為真實抉擇者,因著「真寬恕」思維的過程,已經看破它

的無用伎倆。因為真實抉擇者,藉著運用以「基督慧見」之無罪本質的眼光,已經看清它的無用底細。





3.「真寬恕」它不會去干犯真實真相,「真寬恕」也不設法把對方扭曲成自己喜歡的樣子。「真寬恕」只會接納真實真相是什

麼,就是什麼。「真寬恕」只會讓真實真相自然呈現,因為把真實真相扭曲那可不是「真寬恕」這個工具的目標任務。「真寬

恕」只會讓你看清幻相夢境的虛幻不實。「真寬恕」只想帶給你喜悅平安與圓滿幸福。「真寬恕」只想幫助你,而不是攻擊你







4.「真寬恕」只會「觀看」真實真相之因。「真寬恕」只會「等待」真實真相之因。「真寬恕」只會「不評判」與真實真相之

因截然相反的點上。於是,若你把「真寬恕」思維過程的理念熟悉且還精通的話;那麼,你自然就只會「觀看」真實真相之因

,只會「等待」真實真相之因,只會「不評判」與真實真相之因截然相反的點上。





5.至於不寬恕的人,當然不可能不評判;因為只要與「笨拙我執」認同的,它肯定得把任何事非得評判得你死我活,也還不肯

罷休。時常發起「罪咎懼黑暗」之念的人,當然不可能不評判;因為只要與「我執限制」認同的,它肯定得把那事件評判得死

去又活過來,仍然不肯甘休。就這樣,沒完也沒了地繼續那無聊夢魘的連續集。





6.不寬恕自己的人,不寬恕它人的人,不寬恕那事件的人,不寬恕夢世界的人,它必須繼續為著它的不寬恕而辯解有加沒減。

而時常發起「罪咎懼黑暗之念」的人,就是以「罪咎懼黑暗之念」去罪咎懼它自己,去罪咎懼它人的自己,去罪咎懼那事件的

自己,去罪咎懼夢世界的自己,且它必須繼續為著它所選擇的「罪咎懼黑暗之念」而辯解有加沒減。





7.至於決心「真寬恕」自己的人,它只是會去做且完成那些簡單的神聖任務。它只會很單純地去接納真實真相之因。它只會很

單純地去接納萬物的仁慈美善,萬物的無罪本質,萬物的無害本質。它根本對只要與上主的作風截然相反的,就會壓根兒提不

起任何興趣;於是,只要與上主的作風一致相同的,它肯定會焦點且繼續關注下去。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8.我的真實真相之面目,就是:如此安全無虞、如此高超、如此無罪、如此榮耀、如此偉大、如此徹底慈悲、如此不受罪咎懼

黑暗所染;且能夠如此絕對不是出自於「白癡小我」、「幻相夢境」,乃是來自上主的賜予。而天堂卻深深受到我的真實真相

所吸引,且還為我帶來光明燦爛。當天堂的這一光明燦爛,照耀著我、籠罩著我時,同時之間也一起照亮了夢世界,或說照亮

了我所著眼的真實世界;以致讓我只是更加著眼於真實世界。





9.當天堂的光明燦爛照耀著我時,這是上主所賜予我的禮物;也是我願意獻給夢世界的禮物。當天堂的真實真相籠罩著我時,

這是上主所恩賜予我的禮物;且也是我願意獻給夢世界的禮物。當天堂的一體無間支撐著我時,這是上主所天賦予我的禮物,

也是我非常願意獻給夢世界的禮物。當「真寬恕」帶給我真喜悅與真平安時,這是上主願意我去完成的神聖任務;也是我願意

獻給夢世界那真寬恕的百合花之禮。





10.除了接受來自上主的恩賜與禮物,並沒有任何禮物值得我來接受的。除了來自上主的恩賜與禮物,並沒有任何禮物值得我

來給出的。除了接受來自天堂的光明燦爛之禮,並沒有任何禮物值得我來接受的。除了來自天堂的光明燦爛之禮,並沒有任何

禮物值得我來給出的。而〈J〉說:這就是真實真相中的一切真實真相。幻相夢境就這樣到此結束了。於是,真理之真實真相

只會繼續永遠存在,絲毫不受任何虛無干擾;因為,上主本然如是,於是來自上主的我之我是,當然也是本然如是。阿門!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《奇蹟下篇主題》〈一〉何謂寬恕?〈4:1~5〉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/2017/05/blog-post_41.html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224課〉上主是我的天父,祂深愛其子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/2017/05/224.html





#奇蹟學員手冊操練筆記

#何謂寬恕,#上主是我的天父祂深愛其子

#奇蹟課程#奇蹟課程練習手冊


.(_.^._)√•*´ 圖‧文字/風雲海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









#何謂死亡,10/1

【奇蹟課程】《教師指南》〈第27章〉何謂死亡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