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7/08/10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「不寬恕」的念頭,等於選擇在上主之外,還想想出什麼名堂之念;而上主是我的真寬恕與平安之念,我別無其他的真寬恕與平安之念。



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「不寬恕」的念頭,等於選擇在上主之外,還想想出什麼名堂之念;而上主是我的真寬恕與平安之念,我別無其他的真寬恕與平安之念。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「不寬恕」的念頭,等於選擇在上主之外,還想想出什麼名堂之念;而上主是我的真寬恕與平安之念,我別無其他的真寬恕與平安之念。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「不寬恕」的念頭,等於選擇在上主之外,還想想出什麼名堂之念;而上主是我的真寬恕與平安之念,我別無其他的真寬恕與平安之念。




1~10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《奇蹟下篇主題》〈一〉何謂寬恕?〈3:1~4〉


不寬恕的念頭會做出許多事情。
它是不達目的絕不罷休的,一看到任何妨礙它計畫之物,便會立刻加以扭曲或打壓下去。
扭曲真相,既是它的目的,也是它滿全己願的手段。
它打倒實相絕不手軟,任何與它觀點狀似矛盾之物,它皆不屑一顧。





1.《風雲海的回應》:「不寬恕」的念頭會做出許多事情。「不寬恕」的念頭,等於選擇在上主之外,還想想出什麼名堂之念

。「不寬恕」的念頭=「定罪之念、罪咎之念、恐懼之念、匱乏之念、黑暗之念、苦毒之念、死亡之念、詛咒之念、綑綁之念

、地獄之念、選擇小我、選擇虛無、選擇夢境、選擇夢魘、選擇痛苦、選擇怨尤、選擇不幸、選擇輪迴」。





2.於是,不寬恕的念頭,不寬恕之念,就是罪咎懼黑暗之念,而它會讓你做出許多「罪咎懼黑暗」的事情,來讓你不斷地重複

體驗與經歷苦難的痛苦之種種事件。是的,你肯定會沒完也沒了地得繼續體驗與經歷,就是你自己所選擇的那些一再重複的「

不寬恕之念」、「罪咎懼黑暗之念」。於是,什麼是地獄?就是,你的一個不斷重複的不寬恕之念。那麼,什麼是天堂?就是

,當下你願意再重新選擇一次,就是當下你願意選擇「真寬恕思維」的過程:收回黑暗之念的投射,回到正知見,重新面對真

實真相,看清虛幻不實的夢境之無意義,與聖靈一起處在喜悅平安之中,並全然交託。





3.「不寬恕之念」、「罪咎懼黑暗之念」它會想方設法達成它的目的;而只要你重複選擇它的話,它就能順暢地完成它的任務

。它會把所有妨礙它完成目的與計畫的那些障礙,全然加以扭曲與打壓;而只要你繼續關注且聽信它的那一套,它就能創暢地

完成它的目的任務,它會喜不自勝地歡舞足蹈。問題是,痛苦的是你自己,是你在重複選擇「不寬恕之念」、「罪咎懼黑暗之

念」來讓你自己痛苦;而不是當你選擇「不寬恕之念」、「罪咎懼黑暗之念」時,你會享有喜悅平安,然後它讓它自己痛苦。





4.原本你是可以直接看見「真實真相」的,但是當你選擇了一個「不寬恕之念」、「罪咎懼黑暗之念」時,如此你就會被那樣

的「黑暗之念」所蒙蔽與欺騙了,以致把所有「真實真相」完全扭曲與打壓,那個時候的你只能與「黑暗之念」與「黑暗事件

」認同,且還相信被它們「奴役、懲罰、綑綁、傷害、攻擊」乃是理所當然的事。但事實上,是你自己的「不寬恕之念」在奴

役你自己。切莫忘記,上主絕對不可能,去做那種不神聖的事來讓你痛苦;而在你的外面,全部都是你自己的投射之故事的詮

釋;於是外面並沒有一個人或是事件,去做那些不神聖的事來讓你痛苦。





5.而若你不重新選擇「聖靈的真寬恕思維」;如此,你就是在任憑「不寬恕之念」、「罪咎懼黑暗之念」繼續打倒「真實真相

」也不想手軟下來。問題是,痛苦的肯定還是你自己;而上主所創造的「真實真相」,壓根兒不會因著你選擇「不寬恕之念」

、「罪咎懼黑暗之念」而能被打倒與改變分毫的。所以,最好看清,你既與上主是一體的,那麼你的「真實真相」之純潔無罪

與百害不侵的本質,壓根兒也不會因著你所選擇的「不寬恕之念」、「罪咎懼黑暗之念」而有所改變,只是當下你在夢境裡面

會感到很痛苦。那麼,要在夢中解綁,要從夢中覺醒過來,你就得選擇「真寬恕」,這才是你的真實力量。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6.感謝上主,我已知道我來自上主,我是上主之子。於是,上主的生命就是我的生命;我的生命就是上主的生命。於是,上主

的真實真相就是我的真實真相;而我的真實真相就是上主的真實真相。於是,上主的喜悅與榮耀就是我的喜悅與榮耀;而我的

喜悅與榮耀就是上主的喜悅與榮耀。於是,上主在我之內,而我在上主之內,因為我們是同一生命,且一體不分。阿門!





7.上主是我的生命,我別無其他的生命。上主是我的真實真相,我別無其他的真實真相。上主是我的家,我別無其他的家。上

主是我的道路,我別無其他的道路。上主是我的目標,我別無其他的目標。上主是我的寶藏,我別無其他的寶藏。上主是我的

唯一,我別無其他的唯一。上主是我的真實源頭,我別無其他的真實源頭。上主是我的心跳,我別無其他的心跳。上主是我的

真實藝術,我別無其他的真實藝術。上主是我的純潔無罪,我別無其他的純潔無罪。上主是我的完美無瑕,我別無其他的完美

無瑕。





8.於是,再再再次地,我的生命就是上主的生命。我的喜悅平安就是上主的喜悅平安。我的榮耀燦爛就是上主的榮耀燦爛。我

的無極無限就是上主的無極無限。我的完美神聖就是上主的完美神聖。我的真實思維就是上主的真實思維。我的真實意願就是

上主的旨意。我的旨意就是上主的真實意願。我的名堂就是上主的名堂。我的出師有名就是上主的出師有名。我的圓滿幸福就

是上主的圓滿幸福。我的光明寶相就是上主的光明寶相。我的美果就是上主的美因。因為,我來自上主;於是,我只是道出了

上主所道出的真實真相罷了。阿門,超級!





9.我來自上主,我自然是能享有一切,來自上主所恩賜予我的所是與所有之奇蹟天賦權利。我活在上主之內,上主活在我之內

。我來自上主的聖念而出,上主的每一聖念都在我之內,而在我之內的當然就是上主的聖念。既然我與上主是一體的,那麼我

們理當如此理性。是的,那麼我的真實謙遜,我所要表達的真實謙遜,就是全然接納我與上主之間的真實與全然愛的關係,且

永恆不易。而所謂的妄自尊大,當然就是自以為自己能與上主分裂,而還能繼續存活的那種超級不神聖的想法。





10.感謝上主,祢的聖名就是我的聖名;而我的聖名就是祢的聖名。祢的聖名就是全然愛與真實;於是全然愛與真實就是我的

聖名。我的聖名就是全然愛與真實,而我的聖名來自上主所賦予。唯獨來自上主所恩賜與賦予的,那才能堪稱為真實與創造。

我是創造者,而我的創造者身分來自上主所賦予。我是真實真相的推恩延伸者,而我的推恩延伸者身分來自上主所賦予。我是

之我是,而「我是」來自上主所賦予。我不需要我自己,我只需要上主自性,於是「我是」就能以神聖自性表達展現自性。阿

們!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《奇蹟下篇主題》〈一〉何謂寬恕?〈3:1~4〉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/2017/05/blog-post_41.html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223課〉上主是我的生命,我別無其他的生命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/2017/05/223.html





#奇蹟學員手冊操練筆記

#何謂寬恕,#上主是我的生命我別無其他的生命

#奇蹟課程#奇蹟課程練習手冊


.(_.^._)√•*´ 圖‧文字/風雲海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