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7/08/02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289課〉往事已矣,它再也影響不到我了










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289課〉往事已矣,它再也影響不到我了


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289課〉往事已矣,它再也影響不到我了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289課〉往事已矣,它再也影響不到我了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289課〉往事已矣,它再也影響不到我了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1.除非過去在我心中已成過去,否則我是不可能看見真實世界的。因為我著眼的乃是烏有之鄉,所看到的盡是子虛之物。那麼
,我還可能看見寬恕所呈現的世界嗎?「過去」存在的目的,就是為了遮掩這一世界,因為寬恕的世界只能出現於當下一刻。
它沒有過去。除了「過去」,還有什麼需要寬恕的?它一被寬恕,就真正過去了。


2.天父,願我不再著眼於那已經不存在的過去。因為祢賜給了我當下這個不受罪惡污染也未蒙過去陰影的世界,取代我過去的
一切。罪咎到此結束。此刻的我,已準備好迎接祢最後的一步。我豈能讓祢久候下去,等著聖子找回祢計畫給他的美好事物,
了結他的一切夢魘及痛苦?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#奇蹟課程#奇蹟課程練習手冊


.(_.^._)√•*´ 圖‧文字/風雲海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