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7/07/11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我是上主的神聖之子,你上主的神聖之子,〈J〉是上主的神聖之子;〈J〉一再透過不同的文字,來表達同一訊息:你是上主的神聖之子。




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我是上主的神聖之子,你上主的神聖之子,〈J〉是上主的神聖之子;〈J〉一再透過不同的文字,來表達同一訊息:你是上主的神聖之子。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我是上主的神聖之子,你上主的神聖之子,〈J〉是上主的神聖之子;〈J〉一再透過不同的文字,來表達同一訊息:你是上主的神聖之子。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我是上主的神聖之子,你上主的神聖之子,〈J〉是上主的神聖之子;〈J〉一再透過不同的文字,來表達同一訊息:你是上主的神聖之子。




1~6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1.我是上主的神聖之子。你上主的神聖之子。〈J〉是上主的神聖之子。〈J〉一再一再地透過不同的文字,來表達同一訊息:

你是上主的神聖之子。於是,〈J〉一直在與你道出了你的真實真相;那麼,我也是在道出了真實真相罷了。我是上主的神聖

之子。是的,我就是上主的神聖之子,我就是上主的快樂之子,我就是上主的光明之子,我就是上主的喜悅之子,我就是上主

的和平之子,我就是天堂國度的尊貴之子。我就是上主在神聖永恆之境在同行者,我就是與上主一同創造真理的創造同工。





2.我是上主的神聖之子。我就是基督自性,我就是神聖自性,我就是一體靈性自性,我就是覺醒心靈。我來自上主,我是上主

的完美造化。我來自上主,我是上主的聖念之延伸。我來自上主,聖靈是我的神聖嚮導,〈J〉是我的老師。我來自上主,我

的一切天賦的本質與權利,都是來自上主的恩賜與禮物。我來自上主,而我配得享受來自上主的一切恩賜與禮物。我來自上主

,「笨拙我執」理當銷聲匿跡。我來自上主,而我將承襲上主的作風。我來自上主,那麼展現肖似全然愛與喜悅平安之思言行

,就是我的必然。





3.我是上主的神聖之子。這是我從夢世界解綁出來的超級神聖的救贖宣言。是的,我願意讓自己解綁出來,也一併把夢世界解

綁釋放出來。是的,我願意活在真實真相的裡面,讓自己總是能活得幸福喜悅;也願意一併把夢世界套入真實真相裡面,讓它

總是與我一般活得幸福喜悅。是的,我非常願意接受真實訊息的教導以及修正錯誤,讓自己總是以基督慧見之無罪本質,去重

新看見真實真相,以致是能把一切錯誤扭轉過來了。





4.我是上主的神聖之子。於是,我絕對不可能還會再去「否認自己的本來面目」。我是不可能再把自己陷入神智瘋狂的。我是

不可能再把自己陷入「黑暗地獄、孤軍奮戰、舉目無援、邪惡罪惡、死亡罪過、詛咒綑綁、攻擊外在、打擊自己、胡亂投射、

胡搞瞎搞」。再次地,我是上主的神聖之子,我身在上主的牧者之列,我是上主的使者,我是上主之師,我是傳遞救恩訊息的

上主使者,我是真實真相的推恩延伸者,我是屬呼上主的真實抉擇者,我是來自上主的真實祝福者,我是來自上主的真實真相

之因。上主的無罪本質就是萬物存在的核心;於是,我非常願意與上主的如此超級作風同步。





5.我是上主的神聖之子。上主是全然愛,且絕對不可能做出定罪的動作;於是,我是全然愛,我也不可能去做出定罪的動作,

這才是我理當如此展現的真實真相的部分。上主是喜悅平安,且絕對不可能摻雜一點兒的「受苦、痛苦、苦苦、真苦」;於是

,我是喜悅平安,我也絕對不可能有事沒事就讓自己「受苦、痛苦、苦苦、真苦」。而若我竟然會感到「受苦、痛苦、失落之

苦、象徵苦的任何形式」;這表示,我並沒有焦點在上主的聖念之真實核心,而當我重新對焦時,我自然是能在「我是上主的

神聖之子」的本來面目裡面駐足。





6.我是上主的神聖之子。那麼,我是不可能辜負,上主對我的全然信任的;我是不可能辜負,我本該去完成的救恩與真寬恕的

任務的。我是不可能辜負,聖靈在這一路上所對我的照顧與拉拔的。我是不可能辜負,〈J〉的教導以及他對我的全然信任之

如上主一般。是的,我也不可能辜負,我是上主的神聖之子的身分的。是的,我也不可能辜負,上主所賦予我的純潔無罪與百

害不侵的本質。上主是萬無一失的上主,那麼,我就是上主的萬無一失的聖子。上主是因,聖子是果;上主是絕對之因,我就

是上主的絕對之果;上主是美因,我就是美果;上主是喜悅之念,我就是喜悅之念,並且我們無法不同步。阿門!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191課〉我是上主的神聖之子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/2017/04/191.html





#奇蹟學員手冊操練筆記

#我是上主的神聖之子

#奇蹟課程#奇蹟課程練習手冊


.(_.^._)√•*´ 圖‧文字/風雲海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









#奇蹟課程,7/15

【奇蹟課程】〈第8章〉回歸之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