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7/07/16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我只可能把自己釘在十字架上;而攻擊自己等於在攻擊上主、攻擊〈J〉;然而,「真實的你」永遠永遠都不會做出這樣的事情的。




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我只可能把自己釘在十字架上;而攻擊自己等於在攻擊上主、攻擊〈J〉;然而,「真實的你」永遠永遠都不會做出這樣的事情的。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我只可能把自己釘在十字架上;而攻擊自己等於在攻擊上主、攻擊〈J〉;然而,「真實的你」永遠永遠都不會做出這樣的事情的。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我只可能把自己釘在十字架上;而攻擊自己等於在攻擊上主、攻擊〈J〉;然而,「真實的你」永遠永遠都不會做出這樣的事情的。




1~7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1.我只可能把自己釘在十字架上。我只可能把自己「釘在十字架上」。我只可能把自己「剝皮剝削了得」。我只可能把自己「

活得痛苦悲哀」。我只可能把自己「陷入黑暗地獄」。我只可能把自己「做出虛無之事」。我只可能把自己「活在幻相夢境」

。我只可能把自己「活得了無靈氣」。我只可能把自己「夢中夢與花非花」。我只可能把自己「攻擊與分裂」。我只可能把自

己「綑綁與狹隘」。我只可能把自己「框架與制約」。





2.我只可能把自己「釘在十字架上」。我只可能把自己「死亡與詛咒了」。我只可能把自己「變成一隻魔鬼」。我只可能把自

己「變成軟弱無能」。我只可能把自己「罪孽黑暗之子」。我只可能把自己「繼續與小我認同」。我只可能把自己「偶像崇拜

分裂」。我只可能把自己「偶像崇拜分裂的奧祕」。我只可能把自己「變成愚蠢又愚昧的思想者」。我只可能把自己「繼續直

走那痛苦的人生道路」。我只可能把自己「受制於外在的聲音之幻覺」。我只可能把自己「處於被小我奴役的地位」。





3.於是,外在確實沒有別人;所有的一切,都是自己分裂念頭的罪咎懼之胡亂投射。因為,上主絕對不會無聊到,要去與你的

夢中夢起舞;上主只會直接賜予你正確的答覆。因為,聖靈絕對不會去催動你,以罪咎懼黑暗去投射;聖靈只會引導你去正視

真實真相。因為,〈J〉也絕對不會去要求你犧牲再犧牲;〈J〉只會告訴你,你確實有那個能力,去重新選擇對準真實焦點,

以致把自己從夢中夢裡面,脫困解綁出來。因為,所有一切的事件之夢中夢影,無非就是要教導你,如何直指、面對、正視、

分辨「真假虛實」;以致,讓你全然看清,你與上主是不可能有任何分裂與阻隔的。





4.上主是「全然愛」,而「全然愛」是不可能有對立的。你來自上主而出,那麼上主既然只有「全然愛」,你當然就只能來自

且領受「全然愛」。然而,因著「笨拙我執之罪咎懼黑暗」的欺騙與蒙蔽;讓你無法看清真實真相,讓你一直誤以為「你與上

主的分裂」乃是多麼地天經地義的事,讓你一直對上主只會給予你全然愛,產生不信任之種種猜忌狐疑。於是,把你自己「釘

在十字架上」,似乎非常符合你這個罪孽黑暗之子的處境;但這絕對不是你的真實真相,請勿再相信那種神智瘋狂的論套了。





5.當你因著內在的恐懼與匱乏,竟而選擇去攻擊「外在的它人與事件」時;你其實,在同一時間攻擊了你自己,以及上主。雖

說,在真實的面向裡,你是不可能攻擊得了你自己以及上主的;不過,在你的當下此刻,若你總是如此這般地生活,你就會體

驗與經歷到「痛苦的悲哀之種種黑暗的事件」不斷地緊黏你不放的困境。於是,自然地,你就會感覺到,你與上主之間根本就

是分裂得非常厲害;或許,你可能還會認為那是來自上主的無情之詛咒呢!





6.但事實上,這根本不是真實的真相。必須明白,是你自己的恐懼與匱乏之念,把你自己重複「釘在十字架上」。是你自己一

直在緊抓著恐懼與匱乏之念不放,進而把自己重複「釘在十字架上」。是你自己一直在重複,向外投射你內在的「罪咎懼黑暗

」,進而把自己不旦把自己「釘在十字架上」,也一併把它人、事件、場景、夢中夢、上主「釘在十字架上」了。如此,你怎

麼可能不痛苦呢!?你肯定是要繼續痛苦的呀!





7.那怎麼消除痛苦呢!?〈J〉的教導文字之話語,其實每一句都是你的解綁宣言。比如說,今天學習的觀念是:「我只可能

把自己釘在十字架上」。而若你能把這個觀念重複應用三百次之後,你覺得你會變成一個怎樣的人呢!?很簡單,你肯定是不

再願意把自己「釘在十字架上」;因為,你不想再把「上主、聖靈、〈J〉」釘在十字架上了;因為,你不想再把「它人、任

何人、不論是哪一種怪人、恐怖事件、罪惡事件、無聊事件、根本無法飛天又遁地的事件」釘在十字架上了。因為,那無異於

在攻擊自己,而攻擊自己等於在攻擊上主、攻擊〈J〉;然而,「真實的你」永遠永遠都不會做出這樣的事情的。阿門絕對!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196課〉我只可能把自己釘在十字架上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/2017/05/196.html





#奇蹟學員手冊操練筆記

#我只可能把自己釘在十字架上

#奇蹟課程#奇蹟課程練習手冊


.(_.^._)√•*´ 圖‧文字/風雲海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