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7/07/09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我選擇上主的喜樂,我不願受苦;我選擇「上主的恩賜與禮物」,我不願受苦;我選擇「上主的莊嚴偉大」,我不願受苦。




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我選擇上主的喜樂,我不願受苦;我選擇「上主的恩賜與禮物」,我不願受苦;我選擇「上主的莊嚴偉大」,我不願受苦。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我選擇上主的喜樂,我不願受苦;我選擇「上主的恩賜與禮物」,我不願受苦;我選擇「上主的莊嚴偉大」,我不願受苦。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我選擇上主的喜樂,我不願受苦;我選擇「上主的恩賜與禮物」,我不願受苦;我選擇「上主的莊嚴偉大」,我不願受苦。




1~10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1.我選擇上主的喜樂,我不願受苦。我選擇「上主的真實真相之因」,我不願受苦。我選擇「上主的全然愛」,我不願受苦。

我選擇「上主的幸福喜悅」,我不願受苦。我選擇「上主的光明奇蹟」,我不願受苦。我選擇「上主的神聖榮耀」,我不願受

苦。我選擇「上主的自身圓滿」,我不願受苦。我選擇「上主的思維模式」,我不願受苦。我選擇「上主的聖念聖言」,我不

願受苦。我選擇「上主的莊嚴華美」,我不願受苦。我選擇「上主的莊嚴偉大」,我不願受苦。





2.我選擇「上主的喜樂」,我不願受苦。我選擇「上主完美的愛」,我不願受苦。我選擇「上主的能力」,我不願受苦。我選

擇「上主的力量」,我不願受苦。我選擇「上主的恩賜與禮物」,我不願受苦。我選擇「上主的真實祝福」,我不願受苦。我

選擇「被上主寵愛」,我不願受苦。我選擇「被上主恩寵」,我不願受苦。我選擇「被上主高舉」,我不願受苦。我選擇「被

上主喜悅」,我不願受苦。我選擇「被上主關注」,我不願受苦。我選擇「與上主同行」,我不願受苦。我選擇「上主的所是

與所有」,我不願受苦。





3.我選擇「上主的永恆不朽」,我不願受苦。我選擇「上主的永恆不死」,我不願受苦。我選擇「上主的正義與審判」,我不

願受苦。我選擇「上主的真實智慧」,我不願受苦。我選擇「上主所創的救恩的快樂遊戲」,我不願受苦。我選擇「上主的救

恩計畫」,我不願受苦。我選擇「上主的救贖方案」,我不願受苦。我選擇「上主的真實幫助」,我不願受苦。我選擇「上主

的推恩作風」,我不願受苦。我選擇「上主的完美寂靜」,我不願受苦。我選擇「上主的寧靜和諧」,我不願受苦。





4.我選擇「上主的喜樂」,因為我不願受苦;且我絕不選擇「小我的痛苦」,因為那只是一種錯誤的妄念。非常感謝〈J〉,

我可以光明正大的再也不用受苦了。我十分願意接受〈J〉的教導之修正,我可不願再次落入自欺的陷阱,與「愚蠢我執」你

融我融之無聊且毫無作用的沆瀣一氣。是的,我肯定會把「真實真相」看得有夠真切,因為再也沒有比現在更是清明的神智了

。我一定要不斷重申「上主是幸福喜悅的」,且我來自上主,於是我理當選擇「上主的幸福喜悅」是為「我的幸福喜悅」;且

我絕對絕對不會忘記「我與上主是一體的」、「我與真實真相是一體的」。阿門!





5.當你選擇「小我的痛苦」,你只不過在宣告你想效忠「愚蠢我執」之罪咎懼黑暗的思維。你只不過是在,把根本無法存在的

「愚蠢瘋狂之死亡殘酷」硬套在上主的頭上;但是,你最好盡早了悟,你根本沒有那個本事,讓上主變成一個「愚蠢瘋狂之死

亡殘酷」的上主;而在那此刻的當中,你只會讓自己吃喝「不真實的痛苦」,請看清楚字樣,是「虛無的你自己」在吃喝那些

「不真實的痛苦」,但絕對不會是上主,也絕對不是「基督自性」、「覺醒心靈」。





6.我選擇「上主的喜樂」,我不願受苦。當我選擇「喜樂」,我等於在宣告「上主的幸福喜悅」是真實的。當我選擇「喜樂」

,我等於在宣告並證實上主對聖子的全然愛;以及上主對聖子,是以純潔無罪的本質去看待他,且永遠如是。我等於是在,否

認「小我的痛苦」之錯誤的妄念,並大力重申「上主的真實真相」之永恆不易的愛。我等於是在,推恩延伸真實真相,之完成

我的救恩與真寬恕的任務。我等於是在,讓自己活得圓滿幸福之真實意願,且也是上主的旨意。阿門!





7.當我選擇「上主的喜樂」,我就是在執意把以「真實真相」去全然取代「小我的痛苦」之「虛無幻相」,以致讓它徹底銷聲

匿跡。而我確定我非常樂於如此;因為,上主願我如此、聖靈願我如此、〈J〉願我如此、基督慧見願我如此、理性願我如此

。當我選擇「上主的喜樂」,這表示上主已經由那些種種痛苦的象徵,被轉為全然愛與喜悅平安的真實真相了。而我確定我非

常樂於如此;因為,我是來自上主而出,我身在上主的牧者之列,我就是救恩的象徵,我是傳遞救恩訊息的上主使者;但請看

清楚字樣:是上主願我如此、聖靈願我如此、〈J〉願我如此、基督慧見願我如此、理性願我如此。阿門!





8.當我選擇「上主的喜樂」,我就是在「重申、推恩、延伸、祝福、喜悅、擁抱、摯愛」上主是真實的;於是,痛苦就不可能

存在。但痛苦若是真實的,上主就不存在;而我絕對不會這樣去選擇的,因為上主的萬無一失就是我的萬無一失,重點是我根

本億萬分地確定「我不願受苦」。再次地,那些到目前為止,還在相信『受苦受難』是「美事、真事、實事、明事、神事、奇

事、寶事」的人,其實根本無需如此。『受苦受難』根本無法取回你的「純潔無罪」、「莊嚴偉大」、「幸福喜悅」。





9.當我選擇「上主的喜樂」,這表示我已選擇「上主的聖念」;於是,這只會帶給我幸福喜悅、光明奇蹟,且與上主根本就是

同步思維。這是在說,我非常確定,「我的念頭」之焦點是什麼,我自然會感受什麼;於是肉眼之所見,乃是來自我心所感,

這一點兒也不會差。這也是在說,你的痛苦,是直接來自「你的念頭」之選擇;不過,你切勿休想把「你的痛苦」弄假成真,

因為上主是喜樂而不是痛苦。上主是永恆不朽的全然愛〈這就是為什麼,上主願你活得圓滿幸福〉,而不是時不時地在痛苦悲

哀與死亡詛咒。阿門!





10.再次地,上主是真實的;小我就不存在。喜樂是真實的;痛苦就不存在。喜悅平安是真實的;痛苦愁煩就不存在。神聖性

本質是真實的,罪惡性本質就不存在。真實真相是真實的;虛無幻相就不存在。我是真實抉擇者是真實的;那麼,虛擬虛幻的

我之不是我,肯定不存在。選擇喜悅,表示我願意覺醒;而選擇痛苦只會出於夢中夢,這與上主以及「我是」毫無相干且也無

法攻擊傷害分毫。唯有喜悅平安才是真實的;那麼痛苦愁煩就只是一個與另一個的騙局;然而,你要讓它欺騙多次億次,這是

你的自由,只不過至終你無法把它弄假成真,因為唯有喜悅平安才是真實的。阿門!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190課〉我選擇上主的喜樂,我不願受苦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/2017/04/190.html





#奇蹟學員手冊操練筆記

#我選擇上主的喜樂我不願受苦

#奇蹟課程#奇蹟課程練習手冊


.(_.^._)√•*´ 圖‧文字/風雲海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









#奇蹟課程,7/15

【奇蹟課程】〈第8章〉回歸之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