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7/07/07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上主的平安此刻在我心中照耀;上主的所在之處,此刻在我心中所在之處;上主的莊嚴偉大,此刻在我心中莊嚴偉大。





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上主的平安此刻在我心中照耀;上主的所在之處,此刻在我心中所在之處;上主的莊嚴偉大,此刻在我心中莊嚴偉大。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上主的平安此刻在我心中照耀;上主的所在之處,此刻在我心中所在之處;上主的莊嚴偉大,此刻在我心中莊嚴偉大。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上主的平安此刻在我心中照耀;上主的所在之處,此刻在我心中所在之處;上主的莊嚴偉大,此刻在我心中莊嚴偉大。




1~5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1.上主的平安此刻在我心中照耀。上主的平安,此刻在我心中照耀。上主的喜悅,此刻在我心中喜悅。上主的全然愛,那從未

定罪過聖子的天父,在我心中充滿愛並以愛環抱我。上主的神聖本質,此刻在我心中永恆震動。上主的完美之愛,此刻在我心

中擁抱。上主的大能,此刻在我心中運動。上主的能力,此刻在我心中揮動。上主的力量,此刻在我心中催動。上主的光明,

此刻在我心中延伸。上主的奇蹟,此刻在我心中奇蹟。嘿,我來自上主,我理當如此被上主所焦點與關注;這也是在說,「笨

拙我執」請不用再焦點與關注我,因為上主的平安在每一刻都會照耀著我。





2.上主的聖言,此刻在我心中解除十字架的詛咒。上主的救贖,此刻在我心中解除十字架的詛咒。上主的救恩,此刻在我心中

擺脫罪咎懼的黑暗。上主的真實幫助,此刻在我心中肯定不疑。上主的真實真相之因,此刻在我心中駐足紮根。上主的真實中

心,此刻在我心中祭壇發光發亮。上主的聖念核心,此刻在我心中祭壇溫柔耀眼。上主的所在之處,此刻在我心中所在之處。

上主的完美無瑕,此刻在我心中燦爛美麗。上主的正義與審判的理念,此刻在我心中活躍喜樂,這萬足證明了死亡詛咒根本無

法存在。上主的莊嚴華美,此刻在我心中莊嚴華美。上主的莊嚴偉大,此刻在我心中莊嚴偉大。





3.上主的平安,此刻在我心中照耀。上主的光明,此刻在我心中照耀。上主的聖善聖美,此刻在我心中照耀。上主的榮耀喜悅

,此刻在我心中照耀。上主的永恆不朽,此刻在我心中照耀。上主的不恆不死,此刻在我心中照耀。上主的真實真理,此刻在

我心中照耀。上主的有理可喻,此刻在我心中天經地義。上主的理性活性,此刻在我心中冠冕堂皇。上主的天心,此刻在我心

中之內圓滿。上主的自身圓滿,此刻在我心中原本圓滿。上主的幸福,此刻在我心中幸福喜悅。上主的喜悅喜悅,此刻在我心

中增添喜悅。上主的平安,此刻在我心中釋放痛苦並解除障礙。上主的平安,此刻在我心中永遠長存且結局肯定完美。





4.上主的天恩,此刻在我心中不離不棄。上主的恩賜與禮物,此刻在我心中已被我領回。上主的平安,此刻在我心中體驗感受

「我是」。上主的價值與意義,此刻在我心中乃是真實價值與意義。上主所賜的真寬恕完美工具,此刻在我心中不斷重複練習

與應用。上主的寶藏之庫,此刻在我心中豐盛富裕上主自己。上主的真實祝福,此刻在我心中領受再推恩延伸出去。上主的天

音,此刻在我心中教導引導。上主的籟音,此刻在我心中旋律節奏。上主的完美寂靜,此刻在我心中完美寂靜。上主的寧靜和

諧,此刻在我心中寧靜和諧。





5.上主的臨在,此刻在我心中臨在。上主的聖念想法,此刻在我心中就是我的聖念想法。上主向我的致謝感恩,此刻在我心中

已然接納並效尤。上主的旨意,此刻在我心中乃是我的真實意願。上主所賜的神聖任務,此刻在我心中乃是我唯一的目的任務

。上主所賜予於我的天賦本質與權利,此刻在我心中供我取用、應用、活用、筆用。上主的一體圓滿,此刻在我心中已然肯定

神聖自性的一體圓滿。





6.上主的安居家中,此刻在我心中的神聖自性肯定是安居家中。上主的神遊聖境之地,此刻在我心中的基督自性肯定是一起神

遊聖境之地。而所有的地方根本就是上主的地方,於是,也是我的地方;這是在說,並沒有哪一個地方不是上主的地方,那麼

與「笨拙我執」所營造的不存在之境,至終得復歸不存在。然後,「真實抉擇者」自然是能享受創造的樂趣,推恩喜悅的樂趣

。超級阿門,絕對如是!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188課〉上主的平安此刻在我心中照耀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/2017/04/188.html





#奇蹟學員手冊操練筆記

#上主的平安此刻在我心中照耀

#奇蹟課程#奇蹟課程練習手冊


.(_.^._)√•*´ 圖‧文字/風雲海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









#奇蹟課程,7/25

【奇蹟課程】〈第9章〉接受救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