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7/07/02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我要呼求上主及我自己的聖名;上主本是神聖的,而來自上主的當然是神聖的,且經由上主所賜予的名字,只有神聖道理之有理可喻的神聖。




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我要呼求上主及我自己的聖名;上主本是神聖的,而來自上主的當然是神聖的,且經由上主所賜予的名字,只有神聖道理之有理可喻的神聖。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我要呼求上主及我自己的聖名;上主本是神聖的,而來自上主的當然是神聖的,且經由上主所賜予的名字,只有神聖道理之有理可喻的神聖。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我要呼求上主及我自己的聖名;上主本是神聖的,而來自上主的當然是神聖的,且經由上主所賜予的名字,只有神聖道理之有理可喻的神聖。




1~6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1.我要呼求上主及我自己的聖名。我要呼求「上主的聖名」,及「我的聖名」。「上主之名」是神聖的,那麼既然我來自上主

,於是「我是之名」是神聖的。上主是之聖名,與我是之聖名,是同等神聖;因為,我的真實本質與神聖性本質,乃是直接來

自上主聖念的延伸。上主之名的神聖性,並沒有比我還要神聖;相同地,我之名的神聖性,也沒有比上主還要神聖;因為,我

與上主本是一體的。而當我說「我」字時,其實也一併在說「你」字;因為「我的真實真相」就是「你的真實真相」,而「你

的真實真相」,就是「我的真實真相」。





2.「上主的真實真相」就是「我的真實真相」;那麼,「上主的神聖之名」就是「我的神聖之名」,而「我」與「你」是同一

個生命且與上主一體不分。每一次有意識地,當我與「上主的聖名」之「全然愛與喜悅平安」連結,那麼,這等於在宣告「我

是誰」之真實真相的身分;於是我就能總是記得「我是誰」,以及記得「我不是誰」,如此幻相夢境無一不被「我是誰」所震

碎瓦解。





3.我要呼求上主及我自己的聖名。我要總是記得「上主及我自己的聖名」。我要總是記得「上主的聖名」就是「我的聖名」,

而我可以大方地把「上主的聖名」納為己有,因為我來自上主,且聖名是上主所賜予的。而這就如似,你此時的姓氏是來自你

的父親的賜予一般,如此肯定不疑。





4.上主的聖名就是全然愛,我的聖名就是真實。當我一複誦上主聖名,我就是在乎求上主聖名以及我的聖名,當然,也包括你

的聖名;也就是說,我等於在乎求真實真相與喜悅平安,以致是能全然化解驅除當下的任何障礙與攔阻。當我一複誦上主聖名

,我等於在那一瞬間,與上主的全然愛以及喜悅平安的旨意結合起來,以致是能驅散那些黑暗陰森的魅影。於是至終,連一個

簡單的複誦上主聖名,不旦讓我迅速焦點在真實真相之因;而且透過這樣的一念,也等於順暢地幫助自己完成「救恩與真寬恕

」任務。





5.複誦上主聖名,等於也一併在乎求自己的神聖自性。我的神聖自性之名與上主聖名相同;因為我來自上主,且是上主的賜予

之名。至於幻相夢境與笨拙我執,所賦予我的名字之諸多的形容詞名字與標籤,怎能與上主所賜的聖名相媲美呢?說真格的,

「笨拙我執」所給予的形容詞之再怎麼美的名,那也是有時間性且變化無常的;因為那些名字的象徵,是可以變來又變去的。

而來自上主所賜予的聖名,絕對不可能變來又變去,或賦予哪一種名字是更神聖的;因為上主本是神聖的,而來自上主的當然

是神聖的,且經由上主所賜予的名字,只有神聖道理之有理可喻的神聖。切莫忘記,「神聖上主」絕對不是「笨拙我執」。





6.複誦「上主聖名」,等於在表明並宣告「上主是誰」,以及「你是誰」之真實身分。等於願意承認,上主才是「真實真相」

的唯一創造者。等於願意接納,來自上主的奇蹟方略、來自上主所設計的「救恩的快樂遊戲」。等於願意領受,來自上主的恩

賜與禮物。等於願意推恩,來自上主的真實訊息,也就是那些能夠帶給人祝福的喜悅平安的訊息,幫助人們是能真實且有果效

的擺脫罪咎懼黑暗的死亡詛咒之念。複誦「上主聖名」,也等於在表明並宣告,你不是一具身體工具;而是你是「覺醒心靈」

正在使用那一具身體工具。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183課〉我要呼求上主及我自己的聖名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/2017/04/183.html





#奇蹟學員手冊操練筆記

#我要呼求上主及我自己的聖名

#奇蹟課程#奇蹟課程練習手冊


.(_.^._)√•*´ 圖‧文字/風雲海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









#奇蹟課程,9/16

【奇蹟課程】〈第19章〉平安之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