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7/07/06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我祝福了世界,因我祝福了自己;上主的作風就是以愛推恩愛的真實祝福於我,因上主不可能詛咒祂自己。




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我祝福了世界,因我祝福了自己;上主的作風就是以愛推恩愛的真實祝福於我,因上主不可能詛咒祂自己。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我祝福了世界,因我祝福了自己;上主的作風就是以愛推恩愛的真實祝福於我,因上主不可能詛咒祂自己。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我祝福了世界,因我祝福了自己;上主的作風就是以愛推恩愛的真實祝福於我,因上主不可能詛咒祂自己。




1~6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1.我祝福了世界,因我祝福了自己。我來自上主,我是蒙受祝福的上主之子;而我能夠給予「真實祝福」之念,是因為我是「

先被上主」給予「真實祝福」之聖念的。所以,我所擁有的「真實祝福」是被上主給予的;而我能夠給出「真實祝福」,是因

為我先擁有「真實祝福」。於是,我祝福了夢世界的「真實祝福」;是因為我已擁有「真實祝福」來祝福我自己,且這個「真

實祝福」必然先來自上主而出。





2.當我的給予「有形物質」出去,我的焦點是放在「我是蒙受祝福的上主之子」,且我已經擁有上主的「真實祝福」;所以我

是能祝福於你,並且透過以「有形物質」的豐盛象徵,來祝福於你,以此來表達我是被上主所「真實祝福」的真實真相之愛的

感恩與喜悅。而我的生命真相就是你的生命真相;若我是被上主所「真實祝福」的,那麼你也是;而上主以「真實祝福」來祝

福我,那麼我也願意效法以「上主的全然愛之思維模式」、「上主的喜悅之推恩喜悅」,來祝福於你。阿門!





3.當我的給予「無形物質」之奇蹟與真寬恕理念出去,我的焦點是「我與上主是一體的」、「我與真實真相是一體的」,於是

,我願意只以「聖靈慧見」、「基督慧見」之所知所見的無罪本質,去重新詮釋夢世界的表相。而我以如此之念,正在完成我

的救恩與真寬恕的任務;以致讓自己總是得享「圓滿幸福」、「真實喜悅」、「真實祝福」、「神聖榮耀」。這是在說,我以

「真寬恕理念的百合花之禮」祝福夢世界,是因為我是「真實抉擇者」的身分,以及重新領回了自己原本所擁有的「真實祝福

」;所以理所當然地,我就能推恩延伸真實真相,把原本的「真實祝福」帶給夢世界。阿門!





4.還記得〈J〉說:「它是不可能與你分享『身體層次』的」,因為那等於根本沒有分享。它只可能與你分享「覺醒心靈」之

真實真相與真實祝福。所以,我也是一樣的,我怎麼可能與你分享「虛無虛理」,那等於根本沒有分享。於是,我的焦點永遠

是「我是誰」,然後我就向外給予「我是誰」;因為上主永遠是「上主是誰」,然後上主就推恩延伸「上主是誰」。不論,那

樣的給予是「有形物質」,還是「無形物質」都是一樣的;因為我的焦點源頭永遠不變,我永遠只會給出「我是誰」。因為上

主的作風就是以愛推恩愛的真實祝福,以喜悅推恩喜悅的真實祝福;那麼,顯然且肯定地,上主的作風就是我的作風。阿門!





5.於是,當我總是一再地對準「真實真相」的焦點,你覺得那些啥「痛苦、匱乏、犧牲、被剝削」之罪咎懼黑暗感,還能拿我

怎辦呢!?它除了銷聲匿跡之外,它什麼也無法做!再次地,當我總是給出「上主是誰」、「我是誰」,理所當然地,我就回

收「上主是誰」、「我是誰」;於是,那些夢境幻相之罪咎懼黑暗感的表相,與數不清的形式,以及變來又幻去的形式,它還

能欺騙蒙蔽得了「我是誰」嗎!?它除了轍亂旗靡,然後煙消雲散之外,它什麼也無法做。





6.我祝福了世界,因我祝福了自己。我以「有形物質」之豐盛象徵,去祝福夢世界;因我以先領受且擁有「真實祝福」來祝福

我自己。那麼,「真實祝福」來自上主的賜予;而「有形物質」只是一種我賦予的象徵。而當我以「奇蹟與真寬恕理念之愛」

,去祝福夢世界;是因為,我也要效法上主愛的作風,以此來向祂表達愛的感恩與喜悅。上主總是以愛推恩「真實祝福」,那

麼,我也是藉以完成「救恩與真寬恕」的任務之推恩延伸真實真相的動作,去表達以愛推恩的動作,去表達愛的感恩與喜悅,

然後把「真實祝福」帶給夢世界。阿門!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187課〉我祝福了世界,因我祝福了自己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/2017/04/187.html





#奇蹟學員手冊操練筆記

#我祝福了世界因我祝福了自己

#奇蹟課程#奇蹟課程練習手冊


.(_.^._)√•*´ 圖‧文字/風雲海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









#奇蹟課程,7/15

【奇蹟課程】〈第8章〉回歸之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