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7/07/05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夢世界的救恩操之於「我是」;而我肯定每天「去做、去表達、去展現、去表演、去讚美、去焦點、去文寫」:「我是」的真實謙遜。





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夢世界的救恩操之於「我是」;而我肯定每天「去做、去表達、去展現、去表演、去讚美、去焦點、去文寫」:「我是」的真實謙遜。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夢世界的救恩操之於「我是」;而我肯定每天「去做、去表達、去展現、去表演、去讚美、去焦點、去文寫」:「我是」的真實謙遜。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夢世界的救恩操之於「我是」;而我肯定每天「去做、去表達、去展現、去表演、去讚美、去焦點、去文寫」:「我是」的真實謙遜。




1~10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1.世界的救恩操之於我。對於,夢世界的營造,是操之於「我不是」的自己;反之,讓夢世界得著解綁,是操之於「我是」的

自己之真實抉擇者。世界的救恩與真寬恕之完成任務,乃是操之於「我是」。而我只是在表達著「我是」的真實謙遜;而當然

,那個一貫與「笨拙我執」認同的「我不是」的自己,肯定得要傲慢一下它自己,它才能顯示它的判斷之智慧,是如何地比上

主還要尖與高之繼續它傲慢的存在。!





2.不過,〈J〉說過:你只要「不理睬它」,它就無法造次了。然而,在這兒,我不得不說:這確實是如此!想當初,風雲海

只要一閱讀到這樣的字句「世界的救恩操之於我」,那種感覺是自己何德何能,以及感覺自己非常不配,再感覺感覺自己都無

法從痛苦與匱乏中得著解綁了,我還有精力去解救啥世界啊!?





3.但是,現在呢!?接納這樣的真實訊息,卻是這樣的喜悅與快樂。夢世界若我能營造出它來之恐怖的孽障;當然,我就有能

力放下它,然後轉為推恩延伸真實真相之幸福喜悅的無障礙。阿門!然而,我確實是在表達「我是」的真實謙遜;因為,我來

自上主,而我非常願意去完成這樣的簡單之看、之瞧、之念、之轉、之推、之真、之實。阿門!





4.是的,我肯定會繼續表達「我是」的真實謙遜。我不再抵制自己屬乎我真實意願的任務;因為,唯有去完成上主所賜的任務

,那才是我的圓滿幸福之所在與展現。我不再與那個「笨拙我執」認同且繼續傲慢的自欺;因為,我是來自上主,我可不是來

自「笨拙我執」之一大堆的軟弱無能與卑微渺小。再次地,我肯定每天都要去做非常神聖的事,那就是:夢世界的救恩操之於

「我是」。我肯定每天、每時、每分、每秒,都要「去做、去表達、去展現、去表演、去讚美、去焦點、去文寫」:我是「我

是」的真實謙遜,之把上主所恩賜於我的禮物好好地享受再享受。嘿,請搞清楚,我來自上主,於是我所取用的都是來自上主

;我可不是取用夢世界與不拔我執。





5.於是,啥是傲慢呢!?就是:上主說,你是祂的神聖之子;而你卻說,不,你是笨拙我執的罪孽黑暗之子。上主說,我設計

一個「救恩的快樂遊戲」,可以幫助你回到喜悅平安;而你卻說,喔,不,你比較喜愛玩耍「恐怖的罪惡遊戲」,這可以幫助

你繼續與上主分裂,並擁有自主權去夢見自己的夢中英雄與夢中英雌。上主說,親愛的孩子,你要領回我原本賜予你的禮物嗎

?而你卻說,喔,不用了,那個「笨拙我執」的微薄之物,非常合適你自己。只要上主說,那是天經地義的事;而你老是有反

駁的理由,說;喔,不,上主,我可比祢有智慧多了,那可是天不經地也不義之事啊!結果,受苦受難的當然就是你自己囉,

但肯定不會是上主就對了。





6.那麼,要如何表達你是多麼地「真實謙遜」呢!?就是:肯定上主才是唯一真實真相的創造者。肯定上主的全然愛與喜悅平

安,才是真實真相的存在。只要與「上主聖念聖言聖善聖美」背道而馳的,你都願意予以否定它們的虛幻不實與不存在。只要

是來自上主的恩賜與禮物,你就歡呼喜悅地去接納與擁抱,並且好好地享受那是來自上主對於你的全然愛與喜悅之分享。只要

是來自「〈J〉的教導」、「奇蹟思維」、「真實訊息」,你都願意接納下來,並把那禮物再推恩延伸出去。





7.那麼,〈J〉說:「請接下那「非你」所能杜撰的「救恩計畫」吧!」請接納來自上主聖言的救贖方案吧!請接納來自上主

的聖念:「世界的救恩操之於我」這樣的思維教導吧!如此,你才能從「以假亂真」中解脫出來,你才能被你自己「弄假成真

」的夢魘中解離出來。如此,你才能化解驅除那些「虛幻不實的笨拙形象」,你才能順暢超越那些「虛假不實的偽裝表相」。





8.〈J〉說:「上主之子怎麼可能是這樣的?上主豈會創造出如此不穩定的兒子,還視為己出?祂既是永恆不變的,豈會不與

自己的造化分享這一生命特質?聖子打造出來的種種形象,絲毫影響不了他的本來真相。」你瞧〈J〉的話語,你在夢世界裡

是不可能讓你找著如此肯定的訊息的。〈J〉一再地以不同的文字一再表達出:你是來自上主而出;而上主是什麼,那麼你肯定

是什麼。上主是永恆不朽的全然愛與喜悅平安,那麼,你肯定就是永恆不朽的全然愛與喜悅平安。而這就是真實真相。





9.這是在說,你這個上主之子的尊貴身分,怎麼可能是一下子這樣,一下子又那樣呢!?上主祂豈會創造出如此不穩定的兒子

!?就是那些,總是一天到晚在變幻莫測的「分裂、攻擊、罪念、恐懼、匱乏、憤怒、苦毒」。是啊,上主怎麼可能會創造這

樣的虛幻不實的兒子!?所以,那些變幻莫測的黑暗魅影與恐怖夢魘,肯定不是來自上主;於是,它們全然沒有一個是真實的







10.那麼,你此刻的任務,就是:接納這樣的奇蹟理念「世界的救恩操之於我」,去重新詮釋解讀「你是誰」,也一併重新詮

釋解讀「外在的夢世界」,從中全然以「真實真相」去取代「虛無幻相」,讓「虛無幻相」徹底化解驅除。當你如此行,你只

是道出了真實真相,並表達你是多麼地真實謙遜。當然,這個過程,也是你的完成救恩與真寬恕的任務之推恩喜悅。阿門!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186課〉世界的救恩操之於我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/2017/04/186.html





#奇蹟學員手冊操練筆記

#世界的救恩操之於我

#奇蹟課程#奇蹟課程練習手冊


.(_.^._)√•*´ 圖‧文字/風雲海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









#奇蹟課程,7/25

【奇蹟課程】〈第9章〉接受救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