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7/07/04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我要的是上主的平安,而不是「幻相夢境」、「笨拙我執」之變幻莫測的平安;我要的是「我是誰之肯定不疑」,而不是「我是誰之猶疑不定」。




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我要的是上主的平安,而不是「幻相夢境」、「笨拙我執」之變幻莫測的平安;我要的是「我是誰之肯定不疑」,而不是「我是誰之猶疑不定」。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我要的是上主的平安,而不是「幻相夢境」、「笨拙我執」之變幻莫測的平安;我要的是「我是誰之肯定不疑」,而不是「我是誰之猶疑不定」。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我要的是上主的平安,而不是「幻相夢境」、「笨拙我執」之變幻莫測的平安;我要的是「我是誰之肯定不疑」,而不是「我是誰之猶疑不定」。




1~6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1.我要的是上主的平安。我要的是「上主的平安」;而不是「幻相夢境」、「笨拙我執」之變幻莫測的平安。我要的是「上主

的喜悅平安」;而不是「小我的痛苦悲哀」。我要的是來自「上主的圓滿幸福」;而不是「愚蠢我執」的一天到晚都在追求圓

滿幸福,結果一年當中可能不到三分鐘是圓滿幸福的時間。我要的是「上主的永恆不朽且一以貫之從不改變的真理」;而不是

「虛理我執」的死亡詛咒論套之調,一天到晚不是詛咒自己的那一具身體,就是去詛咒它人的那一具身體。





2.是的,我要的就是「上主的平安」。我要的是「上主的真實真相之因」;而不是「蠢笨我執」的虛無幻相之無因又無果,一

天到晚都在想方設法把「罪咎懼之無因又無果」變成「肖似上主的平安」,而這肯定是行不通的。我要的是「上主的肯定不疑

的答覆」;而不是「傲慢我執」的總是搞不清楚狀況,一天到晚所學習與追求都是那些「現在是對對」,但過後沒多久又變成

「現在是錯錯」。我要的是上主的禮物;而不是「不拔我執」的微薄之物,因為「不拔我執」根本無法喜悅的推恩祝福自己與

它人「真實禮物」。我要的是「我是誰之肯定不疑」;而不是一下子是「聰明的我是誰」,而一下又變成「笨蛋的我是誰」,

之種種也不能「覺醒於真實」的形容詞。





3.我要的就是上主的平安。而我確實是真心誠意說出並寫出這樣話語。當我的動作是焦點在「上主的真實真相」時,顯然地,

我要的是上主的平安。當我所站在的位置是「選擇上主」時,顯然地,我要的是上主的平安。當我總是以「聖靈慧見」、「基

督慧見」之所知所見只著眼於純潔無罪的本質上時,非常理所當然地,我要的是上主的平安。當我總是學習鍛鍊「〈J〉的思

維模式」、「奇蹟思維」、「真寬恕理念之愛」的不斷深入且紮根,顯而易見地,我要的絕對不是「幻相夢境」、「不拔之愚

蠢我執」。





4.〈J〉說:「在夢境裡,不可能『有兩個人』同心一意的。『每個人』都在追逐自己的夢中英雄,期待著不同的結局。」夠

不夠一針見血!?夠不夠清楚明晰!?請問,這種無聊且神智瘋狂的遊戲,還要繼續下去嗎!?當然,我是不會肯的!試想,

每天都在「搞不神聖關係」,每天都在「搞暗藏」分裂、攻擊、黑暗、自作孽,說不疲累你想欺騙誰啊你!?每天都在因著你

那深深的恐懼與匱乏,然後才去做與搞那些「不神聖關係」與「特殊關係」;然後你還能說你非常圓滿幸福、喜悅平安,且還

時常讓自己振奮精神的活力,說真格的,請別再自欺欺人了!





5.〈J〉說:「人在夢境中最多只能委曲求全。它有時會裝出與人結合的模樣,那只是外在形式而已。夢境容不下真正的意義

,因為作夢的目的,就是要你苟且偷生,委曲求全。」於是,我要的就是上主的平安。我可不想讓自己活得「委屈求全」、「

苟且偷生」、「偽裝演出軟弱無能」、「偽裝演出卑微渺小」。而這是在說,若我擁有非我莫屬的「上主的平安」;那麼,我

自然是能活得「大方擁抱全然愛、可愛擁抱真實喜悅、真實擁抱真實意義、真實價值、真實真理、真實真實、圓滿幸福、豐盛

富裕、莊嚴偉大、光明奇蹟,並真實喜悅再加上推恩延伸地,展現表達上主的聖念之思維模式」。阿門!





6.再次地,我要的就是上主的平安。我要的就是我的真實真相。我要的就是只要是來自上主的,我都要;當然,上主是上主,

上主絕對不是「不拔我執」。我來自上主,我的真實本質完全來自上主的賦予;這是在說,我可不是我自己的製造者,我可不

是來自「幻相夢境」,我可不是來自「不拔且還是愚蠢的我執」。我所要的一切,或說我所享用、應用、運用、活用的一切,

全然是且本是上主早已經賜予於我的。所以,我正在非常非常真實謙遜地,接納領回上主原本賜予我的恩賜與禮物。而我所說

的如此這樣般,只不過是一再一再地重複道出了真相罷了。阿門!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185課〉我要的是上主的平安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/2017/04/185.html





#奇蹟學員手冊操練筆記

#我要的是上主的平安

#奇蹟課程#奇蹟課程練習手冊


.(_.^._)√•*´ 圖‧文字/風雲海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









#奇蹟課程,7/15

【奇蹟課程】〈第8章〉回歸之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