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7/07/03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上主的聖名是我的天賦產業;只有「上主的聖名」,才是我安全無虞的保障;也唯有透過「我的聖名」之「我是誰」,我才能肯定不疑「我是誰」。




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上主的聖名是我的天賦產業;只有「上主的聖名」,才是我安全無虞的保障;也唯有透過「我的聖名」之「我是誰」,我才能肯定不疑「我是誰」。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上主的聖名是我的天賦產業;只有「上主的聖名」,才是我安全無虞的保障;也唯有透過「我的聖名」之「我是誰」,我才能肯定不疑「我是誰」。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上主的聖名是我的天賦產業;只有「上主的聖名」,才是我安全無虞的保障;也唯有透過「我的聖名」之「我是誰」,我才能肯定不疑「我是誰」。




1~8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1.上主的聖名是我的天賦產業。感謝上主,祢的聖名是我的天賦產業;祢的聖名其實就是我的聖名,於是我的聖名就是祢的聖

名。因為,只有一個聖名;就是祢的聖名以及我的聖名,之內的一個且一體的聖名。全然愛與真實就是祢的聖名,於是也是我

的聖名。即便在此刻的夢中夢裡面,在凡事上,我都要以此真實真相來重新詮釋,那些毫無意義的象徵名字。因為,我很清楚

,我實在無需如此,以種種數不清也毫無意義的「罪咎懼的象徵名字」、「罪咎懼的形容詞名字與標籤」來過當下的日子。





2.上主的聖名是我的天賦產業。我的聖名是我的天賦產業。我的聖名就是我的真實真相。我的聖名就是「全然愛、真實真實、

喜悅平安、圓滿幸福、光明奇蹟、純潔無罪、百害不侵、豐盛富裕、安寧和諧、完美寂靜、一體生命、一體無間」。上主若是

真實的,「小我自我」就不存在。於是「上主聖名」是真實存在且永恆不朽;而「小我自我」的形容詞之名根本不存在,且只

在一瞬間就能被「上主聖名」所取代。而你只是從這兒看見,請問,在世間有哪一個夢中之人事物,它膽敢使用「上主聖名」

的呢!?或者是以哪一文字,能夠給「上主聖名」之賦予形容得了無法言喻的神聖之名!?





3.「上主聖名」是我的天賦產業。「上主聖名」是我的天賦本質與權利。於是「笨拙我執的罪醜名」,與我的真實真相毫不相

干;當然,也與你的真實真相毫不相干。必須明白,上主從未創造過「笨拙我執的罪醜名」給任何人;於是,「笨拙我執的罪

醜名」根本完全沒有存在之因,自然地它就沒有存在之果可言。「笨拙我執的罪醜名」永遠無法媲美「上主聖名」的永恆不朽

、完美寂靜且一體無間的呈現。





4.〈J〉說:「只要是有名可指之物,它的存在便不容你質疑。你會親眼看到自己想要看到的一切。它成了如假包換的現實,

有意否定它的真實性的,才是幻相。只有瘋子才會質疑它的存在;唯有接受它的存在,才能證明你是正常人。」那麼,我會如

此行:我只會以「上主聖名」、「基督慧見」去重新看見,那些冠冕堂皇的有名可指之物,且我一定會把「毫無意義的有名可

指之物」轉譯為「上主聖名所賦予的意義」。而我會親眼看到,我想看到的上主聖名之一切完美的定義。如此,它會以真把假

替換掉,我那執意選擇否定「虛幻不實的罪醜名」之決心。阿門!





5.對於那些,還在冠冕堂皇地以假亂真的人,其實你無需太過在意;因為那完全是「笨拙我執的罪醜名」在作祟著。而若它願

意以「上主聖名」去以真為真的話;自然一眼便能看出,根本無需如此踐踏自己的真實聖名。最要緊的是,不論它怎麼踐踏自

己的聖名;反正,上主還是會為它護守保存它本是的聖名。因為,那可是來自上主的旨意與賜予;至於「笨拙我執的罪醜名」

之以假亂真之名,它只能煙消雲散。





6.「笨拙我執的罪醜名」會與你說:「只有瘋子才會質疑它的存在;唯有接受它的存在,才能證明你是正常人。」然而,在你

的右邊,「上主聖名」也會與你說:「只有覺醒心靈、神智清明的人才會認同祂的存在;但也唯有接受祂的存在,才能喜悅擁

抱你的聖名確實是來自上主。」阿門!





7.「世間的學問」、「任何學習」,其實只不過是想讓你,更加地為你自己劃地自限而已。但是,除非,你願意更早認清在它

們背後所隱藏的「分裂之念」、「攻擊之念」、「罪醜名之念」、「詛咒之念」;否則,說真格的,你就只能繼續在那裡面轉

圈圈,且還自以為你自個兒轉的圈還挺美的,但殊不知也不覺,那綑繩已把你綑綁了三百億圈了。那要轉到何時才能停止呢?

待你自己要喊停為止。待你覺得,喔,天啊!真是夠了!待你覺得,原來你所追求的,看似冠冕堂皇與天有經地有義的一切,

根本無法說出「你是誰」的時候的覺知;或者是覺知到,它們根本無法說出能反映「你的聖名」的那些事。





8.好,只有「上主的聖名」,才能真實喜悅且冠冕堂皇又非常天網恢恢地逮住你,與你說出:「你是誰」。只有「上主的聖名

」,才能真實喜悅且為你守護保存,又非常天網恢恢地逮住你,與你說出:哪些是你的天賦產業、天賦本質與天賦奇蹟權利。

只有「上主的聖名」,才是你的救恩保障;也唯有透過「上主的聖名」,你才能領回一切恩賜與禮物。只有「上主的聖名」,

才是你安全無虞的保障;也唯有透過「你的聖名」之「你是誰」,你才能肯定不疑「你是誰」。阿門!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184課〉上主的聖名是我的天賦產業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/2017/04/184.html





#奇蹟學員手冊操練筆記

#上主的聖名是我的天賦產業

#奇蹟課程#奇蹟課程練習手冊


.(_.^._)√•*´ 圖‧文字/風雲海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









#奇蹟課程,9/16

【奇蹟課程】〈第19章〉平安之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