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7/07/28

【奇蹟課程】〈塗鴉筆記〉你的「自主權」必須與上主的聖念之旨意全然符合;否則等於根本不是啥自主權,乃是被「白癡小我」奴役的份兒而已。




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〈塗鴉筆記〉你的「自主權」必須與上主的聖念之旨意全然符合;否則等於根本不是啥自主權,乃是被「白癡小我」奴役的份兒而已。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〈塗鴉筆記〉你的「自主權」必須與上主的聖念之旨意全然符合;否則等於根本不是啥自主權,乃是被「白癡小我」奴役的份兒而已。
【奇蹟課程】〈塗鴉筆記〉你的「自主權」必須與上主的聖念之旨意全然符合;否則等於根本不是啥自主權,乃是被「白癡小我」奴役的份兒而已。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〈第2章〉分裂與救贖,〈陸〉恐懼與衝突,2:1~10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/2015/07/2_52.html




1~10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〈陸〉恐懼與衝突,2:1~10


我不會助長「層次混淆」的錯誤,這得靠你下定修正的決心才行。
你不能再包庇自己神智不清的行為,推說身不由己或欲振乏力了。
你為何繼續放縱腦子裡神智不清的念頭?
除非你能看清自己已經把這兩種層次搞混了,你的狀況才有好轉的可能。
你也許還認為,你只需對自己的言行負責,而不必對你的想法負責。
事實上,你只能為你的想法負責,因為只有在這一層次上你才有選擇的餘地。
你的行為乃是出自你的想法。
即使你賦予自己的行為一種自主權,你也無法自絕於真理之外。
只要你肯把自己的想法交託給我,我自然會為你指點迷津。
當你開始害怕時,顯然你又在放縱自己的心思妄造而拒絕我的指引了。





1.《風雲海的回應》:是的,〈J〉的訊息,絕對不會搞「層次混淆」的錯誤,以致把人們給迷惑了。〈J〉的訊息從不模稜兩

可、變化莫測、莫測高深、神秘玄機。來自〈J〉的訊息,乃是肯定不疑,就如似上主一般肯定不疑。於是,是的,我願意接

受神智清明的修正,我願意接受〈J〉的教導的修正,我願意接受聖靈的慧見,我願意接受上主永恆不朽的真實真相。是的,

我肯定會完成任務的,而我背後的支持者祂將義不容辭地幫助我順利過關。





2.是的,我不會再包庇自己那些神智不清的行為;因為,我必須看清是自己的念頭在神智不清,是我的念頭必須當下處理,而

不是那些行為。是的,我不會再推說自己是身不由己的,我不會再推說自己是欲振乏力的;因為,我必須看清是自己的念頭在

那兒搞身不由己、搞欲振乏力。所以,是自己的念頭必須當下處理,而不是以頭腦之想、肉眼之見去主導一大堆行為。所以,

非常重要之點,就是,是的,我不再繼續放縱頭腦裡那些神智瘋狂的念頭,我不再繼續放縱頭腦裡那些罪咎懼黑暗的建議。





3.是的,我不再繼續放縱頭腦裡那些虛幻不實的評判。是的,我不再繼續放縱頭腦裡那些自編自導自演的故事連續集。因為,

那些根本壓根兒沒有一個是與「上主的真實真相之因」有啥任何關係的。所以,無論如何,你都要逼迫自己,你都要儆醒自己

,當腦海裡又將開始它的編造時,你就要有所警覺,把它拉回來好好地看清「上主的真實真相之因」。是的,就在當下大力地

把它拉回來,然後,只專注在真寬恕思維的過程。非常自然地,你頭腦裡那些神智不清的念頭將消逝,而你所關注的那些事件

也將恢復平靜。





4.是的,你的狀況肯定會好轉過來。因為,〈J〉說,請去看清「心靈層次」與「身體層次」的不同。你會感到痛苦與不平安

,是因為,你的焦點是在「身體層次」,且還想方設法要以「身體層次」去解決那些問題。而〈J〉的訊息只是告訴你,這樣

是行不通的。你必須,把焦點放在「心靈層次」,先行去修正那些與「上主的真實真相」毫不相關的東西,把它、把那些虛幻

不實的念頭清理出去。所以,是的,若你願意聽從〈J〉的教導,你的整體狀況肯定會好轉過來的。





5.去想方設法修正你的那些行為,其實是毫無意義的。去千方百計把你的行為修正得多麼地貌美天仙、帥氣神仙,其實是毫無

意義的。因為那些行為,根本就是出自你自己的想法。是你的想法、你的念頭,正在主導你的任何行為。所以,該去負責的乃

是你的想法與念頭,絕對不是那些行為。而你的想法之源頭,又分為兩個源頭,且也只有這兩個源頭:不是「小我」,就是「

聖靈」。而〈J〉的訊息,就是在教導你,請你不要再以「小我思維」的源頭去思想,請你重新選擇以「聖靈思維」的源頭去

思想。





6.〈J〉說:「你只能為你的想法負責,因為只有在這一層次上,你才有選擇的餘地。」於是,請如實地為你所選擇的想法負

責吧!而那些想法,確實是可以被修正過來的。因為〈J〉已經給了你一套靈性法則,供你在日常生活中去應用教導。必須明

白,只要那些想法是以「小我源頭」所發起的,那麼它當然可以被修正;因為它不是真實的且根本不存在,所以能被你所重新

選擇的「聖靈源頭」所取代,以致全然化解掉、驅除掉、根除掉。切莫忘記,上主與〈J〉全然信任你,壓根兒從未懷疑過你。





7.你的行為,出自你的想法。你的想法,出自你的選擇;不是效忠小我源頭,就是效忠聖靈源頭。你來自上主,上主若是完美

之因,你就是完美之果。至於,若你的任何想法,若與「上主的聖念」不符合,那就是虛幻不實的,自然就是無因導致無果。

若你的想法只遵循〈J〉的教導,你自然就會明白,除非你的想法與上主的聖念一起去想〈只有這個部分,才是真實思維〉;

否則根本等於沒有思想一樣,也等於你根本沒有做任何決定。





8.不要以為,你真能賦予「你的行為」一種冠冕堂皇的自主權。請不要再被「白癡我執」所欺騙與蒙蔽了。你必須明白,你的

「自主權」乃是來自上主的推恩與分享於你。否則,你根本什麼都不是。必須明白,「白癡小我」不是上主的創造,所以「白

癡小我」是不可能給予你啥「自主權」,於是你最好別再妄想了。而你乃是直接來自上主而出,你絕對無法創造出你自己的;

所以,你的「自主權」必須與上主的聖念之旨意全然符合;否則等於根本不是啥自主權,乃是被「白癡小我」奴役的份兒而已

。請問,當你一直在投射營造罪咎懼黑暗,之種種的分裂與痛苦的悲哀,請問,請問,這是哪門子的自主權!?





9.請記得,把你的罪咎懼黑暗的想法,大方地交託予聖靈,大方地交託予〈J〉,「聖靈與〈J〉」肯定會為你指點迷津的。如

此你就能捨棄黑暗,投向光明。因為,你來自上主,上主是光明的,於是你是光明之子;至終你理所當然會投向光明,因為那

可是你的本然如是,而這樣的選擇才能堪稱為你的「真實自主權」。





10.「真實的你」絕對不會處在黑暗之念裡,然後去使用你的啥自主權;「真實的你」根本只會選擇上主,或說,你根本沒有

選擇的餘地。因為選擇黑暗之念,只有讓你的心靈痛苦的份兒,而自由肯定是沒有了。於是究竟,除非在上主的真理之內,你

才有喜悅與自由可言。親愛的上主之子,你已經實驗得夠久了,覺醒過來吧!真的,有〈J〉與你攜手並進,沒有什麼好怕;

而那個「白癡我執」根本無能無力為你做什麼。以幻治幻,是毫無果效的。
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以上,回應資料的來源:
【奇蹟課程】〈第2章〉分裂與救贖,〈陸〉恐懼與衝突,2:1~10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/2015/07/2_52.html





#《奇蹟課程,塗鴉筆記》

#奇蹟課程#奇蹟課程練習手冊


.(_.^._)√•*´ 圖‧文字/風雲海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









#奇蹟課程,8/17

【奇蹟課程】〈第17章〉寬恕與神聖關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