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7/07/26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除了上主的平安以外,沒有其他的平安存在;請不要再四處尋覓了,除了上主的真實真相以外,沒有其他的真實真相存在。




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除了上主的平安以外,沒有其他的平安存在;請不要再四處尋覓了,除了上主的真實真相以外,沒有其他的真實真相存在。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除了上主的平安以外,沒有其他的平安存在;請不要再四處尋覓了,除了上主的真實真相以外,沒有其他的真實真相存在。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除了上主的平安以外,沒有其他的平安存在;請不要再四處尋覓了,除了上主的真實真相以外,沒有其他的真實真相存在。




1~7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1.除了上主的平安以外,沒有其他的平安存在。請不要再四處尋覓了。除了上主的平安以外,沒有其他的平安存在。除了上主

的真實真相以外,沒有其他的真實真相存在。請不要再四處尋覓了。除了上主的全然愛以外,沒有其他的全然愛存在。請不要

再四處尋覓了。除了上主的圓滿幸福以外,沒有其他的圓滿幸福存在。請不要再四處尋覓了。除了上主的豐盛富裕以外,沒有

其他的豐盛富裕存在。請不要再四處尋覓了。除了上主的聖子以外,沒有其他的黑暗孽子存在。請不要再四處尋覓了。除了上

主的「真實創造」以外,沒有其他的「虛無營造」存在。





2.是的,除了上主的喜悅平安與真實真相以外,沒有什麼好找的。是的,除了上主的全然愛與肯定支持以外,真的沒有什麼好

找的。那麼你只是看見,你所做的那些事,哪一件不是要證明你的成就與價值之純潔無罪;然而在上主這兒,沒有不能滿足你

上主之子的身分的。除了來自上主所賜予的恩賜與禮物以外,「沒有其他的東西」是能滿足你上主之子的身分的。於是,請不

要再尋覓了。必須明白,你所追求的那些成就與價值,是無法說出你是誰的。若你一直不與上主的全然愛連結,取回你的真實

力量,你再怎麼證明你自己是多麼地不斐與純潔無罪,那是無法讓你享有喜悅平安的。





3.是的,我不再指望「在沒有幸福喜悅之地」,找尋幸福喜悅。是的,我不再指望「在沒有喜悅平安之地」,找尋喜悅平安。

是的,我不再指望「在沒有真實真相之地」,找尋真實真相。是的,我不再指望「在沒有上主的地方」,找尋上主。是的,我

不再指望「以一具身體的眼光」,找尋永恆不變的福樂。是的,我不再指望「以白癡我執的罪咎懼」,找尋「沒有罪咎懼的地

方」。是的,我不再指望「以定罪之念」,找尋當下的平安。是的,我不再指望「以上主聖念背道而馳的理念」,找尋神聖之

念、純潔無罪之念、百害不侵之念。





4.是的,我願意接受聖靈與〈J〉的教導,我願意接受聖靈的理性來修正我自己,我願意接受〈J〉的思維模式來修正我自己。

是的,我不再把夢世界視為一座囚禁人們的牢房;因為若我執意如此的話,那等於是在囚禁我自己;於是,是的,我願意收回

罪咎懼黑暗,以及虛幻不實的投射與解讀,我願意重新回到正知見,只以真實真相去詮釋與解讀,然後看清當下只有上主的喜

悅平安,以及純潔無罪。上主的全然愛與平安,乃是屹立不搖且穩穩如是;沒有任何罪咎懼黑暗的投射,可以進行干擾與改變

分毫。





5.是的,我願意改變「我對夢世界的目的」的看法,如此我就能找到出路。是的,我願意看見整個夢世界「都在蒙受祝福」,

每個人都會受到他應得的尊重,絲毫不受「任何罪咎懼黑暗的錯誤偏見」所羈絆與囚禁。是的,我願意以這樣祝福的意念去重

新看見,否則那表示我仍受困於物質夢世界的裡面。是的,我必須了悟,我無法造出他來,我也無法造出我自己。當我選擇以

真實真相去觀看時,那麼,我將在當下釋放我自己,讓我自己重獲喜悅與自由;相同地在同一時間,我也一併把物質夢世界釋

放了,讓它重獲喜悅與自由。





6.只要我讓我自己的焦點,處穩在上主的全然愛與喜悅平安之中,處穩在上主的真實真相與榮耀神聖;那麼,不旦自己喜悅平

安了,也一併把外在的世界祝福它喜悅平安了。只要我願意釋放外在的世界,就等於我釋放了我自己。只要我焦點在上主的平

安,其他的不平安就無法侵入分毫。只要我記得〈J〉,我就會記得我是誰;只要我記得上主,我就會記得我是誰。只要我記

得我是誰,我就會記得你是誰。只要我記得你是誰,我就會記得我是誰。於是,至終,我永遠不會忘記我是誰,以及上主是誰

。阿門!





7.是的,我願意看清,肉眼之前的夢世界只是一場騙局。是的,我願意學習以基督慧見的眼光去重新看見,我願意學習以直指

真實真相的眼光去重新看見。是的,我願意接納此刻的我正活在夢世界當中〈但這個面向不是真實的〉,然後我會以真實真相

去重新看見,我不再讓自己老是被種種許多場騙局給欺騙與蒙蔽了。那麼,即使我一時又讓自己陷入了黑暗夢境〈我一定會記

得,那不是來自上主,所以不是真的〉,我知道我隨時有聖靈與〈J〉的幫助,沒有什麼好怕的,我會很快地是能重新修正過

來。阿門!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200課〉除了上主的平安以外,沒有其他的平安存在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/2017/05/200.html





#奇蹟學員手冊操練筆記

#除了上主的平安以外沒有其他的平安存在

#奇蹟課程#奇蹟課程練習手冊


.(_.^._)√•*´ 圖‧文字/風雲海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









#奇蹟課程,8/7

【奇蹟課程】〈第16章〉寬恕的幻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