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7/07/25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我不是「一具身體」,我是自由的;你不是「一具身體」,你是自由的;我來自上主,我是自由的;你來自上主,你是自由的。




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我不是「一具身體」,我是自由的;你不是「一具身體」,你是自由的;我來自上主,我是自由的;你來自上主,你是自由的。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我不是「一具身體」,我是自由的;你不是「一具身體」,你是自由的;我來自上主,我是自由的;你來自上主,你是自由的。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我不是「一具身體」,我是自由的;你不是「一具身體」,你是自由的;我來自上主,我是自由的;你來自上主,你是自由的。




1~8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1.我不是「一具身體」,我是自由的。你不是「一具身體」,你是自由的。我來自上主,我是自由的。你來自上主,你是自由

的。我不是「白痴我執」,我是自由的。我不是「罪咎懼黑暗」,我是自由的。我不是「死亡之念」,我是自由的。我不是「

詛咒之念」,我是自由的。我不是「批評論斷」,我是自由的。我不是「工作的機器」,我是自由的。我不是「追求虛無者」

,我是自由的。我不是「偽裝匱乏者」,我是自由的。我不是「許多種顏色的面子」,我是自由的。我不是「黑暗之子」,我

是自由的。





2.我不是「一具身體」,我是自由的。我不是「來完成小我任務的」,我是自由的。我不是「心靈昏睡的」,我是自由的。我

不是「昏睡的心靈」,我是自由的。我不是「與白癡我執沆瀣一氣的」,我是自由的。我不是「一個信念」,我是自由的。我

不是「上主的對立者」,我是自由的。我不是「一隻分裂的靈魂」,我是自由的。我不是「支離破碎的碎片」,我是自由的。

我不是「與上主分裂的」,我是自由的。我不是「虛擬的我」,我是自由的。我不是「來這裡一天到晚在定罪它人的」,我是

自由的。





3.我是不朽的靈性,這具身體只是一個象徵形象,這具身體與我的真實面目毫無關係。我是靈性,我是圓滿而純潔,我已被全

然寬恕且釋放了。你是不朽的靈性,你的這具身體只是一個象徵形象,你的這具身體與你的真實面目毫無關係。你是靈性,你

是圓滿而純潔,你已被全然寬恕且釋放了。我不是「一具身體」,我是自由的,因為我來自上主;而上主是完美之因,我這個

基督聖子身分就是完美之果;上主是絕對的因,我就是絕對的果。阿門!





4.我來自上主,我是上主之子。我不是這一具身體的形象,我是神聖的上主之子。我是追隨聖靈的真實抉擇者,我是追隨〈J

〉的〈J〉的學生。我是快樂的上主之子,我光明的上主之子。我是上主之師,我身在上主的牧者之列,我是傳遞救恩訊息的

上主使者。我來自上主,我不是一具身體。我是事奉聖靈的覺醒心靈,我是服務基督自性的覺醒心靈。我是一體靈性,我不是

一具身體。是我那覺醒心靈在使用這具身體工具,而這具身體工具只會為聖靈的目的之完成而效忠。





5.我只需聲明我是「純潔無罪的」,我就自由了。我只需聲明我是「不朽的靈性」,我不是「一具身體」形象,我就自由了。

我只需聲明我是「來自上主」,我不是「來自白癡我執」,我就自由了。我只需聲明我是「上主的使者」,我不是「白癡我執

的使者」,我就自由了。我只需聲明我是「選擇聖靈的真實抉擇者」,我不是「選擇白癡我執的虛擬之我」,我就自由了。我

只需聲明我是「〈J〉的學生」,我不是「白癡我執的學生」,我就自由了。阿門!





6.我只為完成聖靈的目的為志,於是,我這具身體工具肯定會呈現出最有用的方式,幫助心靈完成它的目標。如此,我這具身

體工具,將搖身一變,成了幫助「真寬恕」向外推恩延伸的工具,且是依循上主的計畫而無遠弗屆。這是在說,當這具身體工

具,被覺醒心靈選擇以完成聖靈的目的為目標之志,身體肯定會被使用得很好;而一具身體的生病狀態,只是分裂心靈的投射

,這絕對不是真實真相。必須明白,上主不可能去詛咒傷害一具身體工具;聖靈不可能去詛咒傷害一具身體工具;〈J〉不可

能去詛咒傷害一具身體工具;「真實的你」之基督自性不可能去詛咒傷害一具身體工具。





7.我是覺醒心靈,我是自由心靈,我是喜悅心靈,我是幸福心靈;而我必會以聖靈為家,絕對不是以白癡我執為家。這具身體

工具的存在目的,就是為那獨一無二的神聖目標服務。這具身體工具,只要以自由之念,只要以上主聖念,這具身體工具自然

會全然答覆覺醒心靈的需求。這具身體工具,只要放下「白癡我執」的罪咎懼黑暗,之奴役的企圖,它就會變成在聖靈之內的

得力助手,以及從分裂心靈回復到覺醒心靈的得力助手。





8.親愛的上主之子,一具身體是不可能生病的;請覺醒過來吧!因為真正要去療癒與治癒的,乃是從分裂心靈轉向覺醒心靈,

從自以為自己與上主真的分裂了,再度看清自己與上主的分裂那是永遠永遠不可能的事。那麼,所有的靈修法門之各們各派,

其實推到究竟,就是要去了悟覺悟到這個真實真相,因為除非你重新了知你的真實真相,否則喜悅平安只會離你非常遙遠。再

來是,只要是裡面摻雜了「罪咎懼黑暗的訊息」,那麼要去覺醒於你與上主之間的真實真相,那簡直與天方夜譚無異。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199課〉我不是一具身體,我是自由的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/2017/05/199.html





#奇蹟學員手冊操練筆記

#我不是一具身體,我是自由的

#奇蹟課程#奇蹟課程練習手冊


.(_.^._)√•*´ 圖‧文字/風雲海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









#何謂死亡,10/1

【奇蹟課程】《教師指南》〈第27章〉何謂死亡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