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7/07/22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只有「我定的罪」傷害得了我自己;只有「我不寬恕的念頭」傷害得了我自己;只有「我沒有儆醒於真實真相」傷害得了我自己。




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只有「我定的罪」傷害得了我自己;只有「我不寬恕的念頭」傷害得了我自己;只有「我沒有儆醒於真實真相」傷害得了我自己。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只有「我定的罪」傷害得了我自己;只有「我不寬恕的念頭」傷害得了我自己;只有「我沒有儆醒於真實真相」傷害得了我自己。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只有「我定的罪」傷害得了我自己;只有「我不寬恕的念頭」傷害得了我自己;只有「我沒有儆醒於真實真相」傷害得了我自己。




1~8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1.只有我定的罪傷害得了我自己。只有「我定的罪」傷害得了我自己。只有「我不寬恕的念頭」傷害得了我自己。只有「我陷

入幻相夢境」傷害得了我自己。只有「我沒有儆醒於真實真相」傷害得了我自己。只有「我沒有儆醒於上主與天國」傷害得了

我自己。只有「我以一具身體的眼光去看待自己與它人」傷害得了我自己。只有「我把幻相夢境當真」傷害得了我自己。只有

「我所投射的罪咎懼」傷害得了我自己。但實際上,在真實真相的面向,傷害原是不可能的事;只是在幻相夢境裡,看起來好

似受到傷害了。





2.「上主」是不可能受到傷害的,因為,傷害原是不可能的事。「聖靈」是不可能受到傷害的,「上主之子」是不可能受到傷

害的,因為,傷害原是不可能的事。「一體靈性」是不可能受到傷害的,因為,傷害原是不可能的事。「基督自性」是不可能

受到傷害的,因為,傷害原是不可能的事。「覺醒心靈」是不可能受到傷害的,因為,傷害原是不可能的事。「真實真相」是

不可能受到傷害的,因為,傷害原是不可能的事。「全然愛」是不可能受到傷害的,因為,傷害原是不可能的事。「喜悅平安

」是不可能受到傷害的,因為,傷害原是不可能的事。





3.「真實的你」是不可能受到傷害的,因為,傷害原是不可能的事。「真實的我」是不可能受到傷害的,因為,傷害原是不可

能的事。「凡是來自上主的」是不可能受到傷害的,因為,傷害原是不可能的事。「純潔無罪」是不可能受到傷害的,因為,

傷害原是不可能的事。「百害不侵」是不可能受到傷害的,因為,傷害原是不可能的事。「上主自身的圓滿」是不可能受到傷

害的,因為,傷害原是不可能的事。「上主的平安旨意」是不可能受到傷害的,因為,傷害原是不可能的事。「光明奇蹟」是

不可能受到傷害的,因為,傷害原是不可能的事。





4.幻相確有營造幻相的本事。「幻相夢境」確有營造幻相的本事。「分裂心靈」確有營造幻相的本事。「黑暗的想法」確有營

造幻相的本事。「與真實真相截然相反的」確有營造幻相的本事。「以一具身體的眼光去看待自己與它人」確有營造幻相的本

事。「二元極端的罪罰觀念」確有營造幻相的本事。「定罪的信念」確有營造幻相的本事。「死亡的信念」確有營造幻相的本

事。「詛咒的信念」確有營造幻相的本事。「不真實的思維與想法」確有營造幻相的本事。「凡是與上主的作風截然相反的」

確有營造幻相的本事。雖說如此,但實際上,幻相無法傷害得了,任何來自上主的創造之完美造化。阿門絕對!





5.在此刻,我若真能定人之罪,自己就會受到傷害。而當自己陷入黑暗夢境時,只要肯重新選擇真實真相與真寬恕:收回黑暗

的投射,回到正知見,看清幻相夢境的虛幻不實,看清來自上主的完美與神聖本質,並交託予聖靈、信賴聖靈、與聖靈結合於

神聖平安之境。如此,那些虛幻不實的恐怖夢魘將會銷聲匿跡,回復到本是的喜悅平安的狀態。因為,我是不可能真的去定人

之罪,我也不可能以這樣的方式來攻擊、詛咒自己的。因為,我來自上主,我是真實抉擇者;而幻相夢境終歸是夢境,只要肯

以應用真寬恕的思維工具,自然是能重新回到真實真相裡面駐足。上主只願我活得圓滿幸福。





6.在此刻,我若定人之罪,自己便淪為囚犯;唯有選擇真寬恕,自己方能真平安與自由。〈J〉說,在真實真相之內,覺醒心

靈是不可能去定人之罪的。在那表相上,看起來好像能構成的影響與後果,其實從未發生過。不過,我們仍需把它當作發生過

似地「周旋一番」。而透過重複這樣的過程,把真寬恕思維重複的練習,之後,自然是能把潛意識裡面的黑暗慢慢化解驅除掉

。幻相夢境會營造更多的幻相夢境之夢魘;而若透過「真寬恕的幻相夢境」卻不會再滋生幻相夢魘,只會推恩延伸真實真相。





7.沒有任何人,或沒有任何分裂的心靈,能定上主之子的罪。上主之子的全然愛與神聖本質完美無瑕且莊嚴華美;他無需任何

憐憫之念。上主之子只需恢復他與上主之間的永恆之愛的記憶,全然了知自己的真實真相與上主一體不分。上主之子無需繼續

他的受苦之旅的夢境,無需繼續他的犧牲苦難之旅的夢境;他只需聖靈的真實教導之引導,而就在上主之子他一念奇蹟的瞬間

之際,他就能看清自己此刻的真實真相乃是安居家中,原來他哪兒也沒有去。而他所能去的,就是與上主同遊神聖之境。





8.是的,只有「我的定罪」傷害得了我自己;而也唯有「我的真寬恕」能讓我重獲喜悅與自由。所以,是的,我不再定罪自己

與定罪它人;我願意選擇真寬恕思維,即使在滌洗的過程中,可能必須讓自己體驗那恐怖痛苦的感受,不過那仍是值得的;因

為,唯有透過「真寬恕的幻相」之夢,不會再滋生幻相的恐怖夢魘。而以幻至幻是沒有什麼果效的,因為基本上還是在幻境裡

面轉圈圈;而在這樣的圈圈裡面,是很難讓你轉繞出來的。而〈J〉的訊息就是教導你,若你肯應用「真寬恕思維」去化解幻

相夢魘,你根本無需在原地一直轉繞不出來那迴圈之輪。真實阿門!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198課〉只有我定的罪傷害得了我自己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/2017/05/198.html





#奇蹟學員手冊操練筆記

#只有我定的罪傷害得了我自己

#奇蹟課程#奇蹟課程練習手冊


.(_.^._)√•*´ 圖‧文字/風雲海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









#奇蹟課程,8/17

【奇蹟課程】〈第17章〉寬恕與神聖關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