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7/07/02

【真寬恕與覺醒】〈塗鴉筆記〉若世界,你可以以你的信念,把它變成恐怖地獄;你當然也可以以你的信念,把它變成幸福天堂。










【真寬恕與覺醒】〈塗鴉筆記〉若世界,你可以以你的信念,把它變成恐怖地獄;你當然也可以以你的信念,把它變成幸福天堂。





【真寬恕與覺醒】〈塗鴉筆記〉若世界,你可以以你的信念,把它變成恐怖地獄;你當然也可以以你的信念,把它變成幸福天堂。
【真寬恕與覺醒】〈塗鴉筆記〉若世界,你可以以你的信念,把它變成恐怖地獄;你當然也可以以你的信念,把它變成幸福天堂。




1~10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〈將世界變成天堂〉

我相信「罪」是真實的,是因為我在世界上看到的嗎?還是因為,是我的信仰讓我在世界上看到它?「世界」是我的信仰的原
因,還是被我的信仰所影響?

如果,我們要找到「我們是誰」的真相,而這是我們必須回答的核心問題。如果,我看到的世界,是我信仰的原因,我永遠是
「永遠的犧牲品」。

只有這樣的效果才有希望,我可以改變它,找到我真正的自我。只有這樣,我才能證明我對上帝的愛的信任;我相信祂對我的
意志是完美的幸福。

我現在還要問:「不僅僅是信仰恐懼,但恐懼是真實的嗎?」而且,在我判斷兄弟的罪惡的時候,我能知道「愛的真實」嗎?
還是愛一個兄弟,恨另一個兄弟?感覺是一致的〈全面的〉,它會尋找愛,或讓路挪靠恐懼。請不要混淆你兄弟的行為與他是
誰,否則他的錯誤就會成為你的「罪」。但是,要選擇隨處看到「基督的聖容」,讓世界變成天堂。





1.《風雲海的回應》:上主是「全然愛」;上主不是「罪」。上主的「全然愛」若是真實的存在;那麼,以想法詮釋為「上主

是罪」,根本就不存在。「全然愛」若是真實的存在;那麼,「罪的信念」就不存在。





2.而當你總是選擇「罪的信念」就是你的真理與正義時,你自然就會隨處看見夢世界裡的罪孽深重與不義傾向。雖然真實是,

「罪的信念」並不存在,但若你執意選擇相信且效忠它時,它自然會找著許多證據讓你去相信。





3.是你的信念,是自己所選擇的「罪的信念」,讓你在外境不斷地看見它的存在。於是,要改變外境,不是去解決改變外境;

而是,改變你的信念,改變源頭信念,改變轉向「真實且有果效」的地方,改變你的心之焦點。





4.世界、夢世界、外在的物質實相,絕對不是「因」;它們是你的信念、信仰、知見之「果」。它們其實無法傷害且影響你分

毫;而是你自己的信念,在不斷地賦予它們能力、力量,去牽制你、障礙你、黑暗你、詛咒你。





5.每一個人,至終都必須去回答那最核心的問題:你是誰的真實真相,以及你不是誰的真實真相。若你「猶疑不定」你是誰與

不是誰,如此,你當然得繼續把夢世界當真、弄假成真、以假為真、以幻為真。且你肯定還有「定不完的罪」可以讓你去思言

行,之罪假變罪真、假罪變真罪、假假變真真、有假沒了真。





6.「永遠的犧牲者」是不存在的。在上主之內,根本沒有那種東西。所以真實是:是你自己的信念,把自己變成了「永遠的犧

牲者」;但這也一併在說,你的信念也可以把自己變成了「喜悅平安者」、「豐盛富裕者」、「光明奇蹟者」、「推恩祝福者

」。





7.與「上主的全然愛與真實喜悅」連結,你自然是能改變「所謂正常痛苦的一貫模式」。與「上主的聖言聖念」連結,你自然

是能改變「舊思維體系」、甚至根除「定罪的信念」。





8.「上主的全然愛」是真實的;於是,「恐懼」就不存在。「恐懼」既然不存在,那就是不真實的。既然是不真實的,就是毫

無意義。既然是毫無意義;那麼,你大可放下捨棄「恐懼」,並重新以「上主的全然愛」之思維模式,予以取代。你可以以恐

懼的信念,把自己變成一個充滿恐懼的人;但你也可以以「全然愛的信念」,把自己變成一個充滿真實喜悅的人,但也只有這

個部分才是真實且有意義的。





9.當你以「小我自我」,或以「定罪的信念」,去判斷它人的罪惡與錯誤時候,你是不可能知道「愛的真實真相」的。但若,

你重新選擇轉向「基督聖靈」之真實源頭,你自然會以「基督慧見」來幫助你做出真實真相的判斷,以致你沒有了自己的判斷

。當你總是依賴「基督慧見」就是你的判斷時,你不可能總是去看見它人的那一具身體的表相;否則,它的那些表相之被你判

斷的罪與錯誤,就會成為你的罪與錯誤。





10.你是可以把夢世界裡的「罪的種種象徵」,轉換為「幸福的轉種象徵」。把「痛苦」轉換為「喜悅」;把「苦難犧牲」轉

換為「推恩祝福」。至終把世界變成天堂,那只不過是真實喜悅,也是安寧和諧的最自然的呈現。若世界,你可以以你的信念

,把它變成恐怖地獄;你當然也可以以你的信念,把它變成幸福天堂。阿門!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所回應的資料來源〈原文英文〉:來自〈湯姆‧卡朋特〉,「寬恕運動」的網站:
http://theforgivenessmovement.org/blog1/transform-the-world-into-heaven/


文字編輯整理者:〈風雲海〉


〈湯姆‧卡朋特〉:是〈J〉透過他傳遞《覺醒的對話》這本書的作者





#真寬恕與覺醒

#湯姆卡朋特,#TomCarpenter

#將世界變成天堂


.(_.^._)√•*´ 圖‧文字/風雲海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









#奇蹟課程,7/15

【奇蹟課程】〈第8章〉回歸之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