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7/07/16

【拉著上主聆聽我】雖說,只不過是一個小小的信念;然而若不解綁它的話,它就會讓你繼續吃喝『苦因』而自己卻完全不自覺。










拉著上主聆聽我】雖說,只不過是一個小小的信念;然而若不解綁它的話,它就會讓你繼續吃喝『苦因』而自己卻完全不自覺。





【拉著上主聆聽我】雖說,只不過是一個小小的信念;然而若不解綁它的話,它就會讓你繼續吃喝『苦因』而自己卻完全不自覺。
【拉著上主聆聽我】雖說,只不過是一個小小的信念;然而若不解綁它的話,它就會讓你繼續吃喝『苦因』而自己卻完全不自覺。




1~5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1.哈囉,親愛的上主,快來聆聽我嘰哩呱拉的文字!想不到昨天,一運用這個新標籤《拉著上主聆聽我》,還把點閱率飆高了

一些。看來就是如此,人們對於「新鮮事」的那種好奇心,基本上是不會減少的。至於,自己會不斷有「新的標籤」出現,是

為了因應當下的狀態;當然這也是隨著當下的靈感之動,來做一些調整,感覺自己還滿喜悅這樣的更新的。實際上,我很清楚

,我的中心思想永遠是矚目於真實真相之不容受摧毀。





2.上主,可還記得《與神對話》的作者嗎!?那時候,剛進入「賽斯思想」不久,也約同一時間接觸了一些較高指導靈的書。

那個時候的自己,確實非常賣力要打通如何與祢的愛,之所是與所有連結上,以致讓自己是能很輕鬆地,在當下就能把日子過

得很美好。《與神對話》這本書,它確實幫助了我不少,當然也包括其他〈尼爾〉的書;不過,那個時候還是非常恐懼的,尤

其只要一想到自己『可能真的必須要徹底』離開「基督教基本教義派」,就感覺好似要背叛了祢似的。那種感覺非常不平安!





3.〈尼爾〉他其實是有在修習《奇蹟課程》的,於是,若在他的心中已經握有「真實真相」的肯定不疑的答案;那麼,經由聖

靈的引導與啟發,便不難想像「有個指導靈」透過他傳遞了一些「接近」真理真實中心有關的訊息;或說以不同的文字,來表

達一體靈性觀,讓更多心靈是能慢慢懂得並憶起「上主乃是全然愛」。那個時候,覺得,嗯,有個指導靈會透過某人傳遞訊息

,感覺好像是一件多麼不可思議的事,或者是感覺某個人是較特別的、是較特殊的。而現在的自己,完全不這樣看了!





4.因為,靈性是一體的、覺醒心靈是一體的、上主與聖子只可能是一體的。那麼,要與聖靈的愛與教導思維連結,那可是非常

天經地義的本性本然之事。因為,與上主的分裂之繼續這般的生活下去,的所有神智瘋狂的信念,根本不是上主所創造的聖子

該活出的那軟弱無能的樣子。所以,這就變成,在此刻的夢中夢,心靈必須重新選擇與上主連結上;為的是,讓自己或它人,

是能重新回到最初本是的圓滿狀態;或說,心靈重新恢復以正知見而得著療癒了,以致與上主同步喜悅中。否則,那個『苦因

』,就會繼續有事沒事來攪擾分裂的心靈,去做那些懲罰自己、罪罰自己的無謂之事。





5.雖說,只不過是一個小小的信念;然而若不解綁它的話,它就會讓你繼續吃喝『苦因』而自己卻完全不自覺。比如說,我自

己,當初就為了滌洗「地獄與魔鬼」的信念,將近半年的時間都是努力沉浸在「賽斯書」裡面的。然而,就這樣一邊渴慕、一

邊學習、一邊滌洗、一邊追求,以致現在的自己,竟能如此悠遊自在地與上主說:哈囉,上主,請來聆聽我!哈........,尋

求上主的愛與真理,確實不會徒勞無功的。阿門!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#拉著上主聆聽我


.(_.^._)√•*´ 圖‧文字/風雲海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