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7/07/01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我願安靜片刻,回歸家園;我願安息片刻,回歸真實喜悅;我願完美寂靜,回歸覺醒心靈。




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我願安靜片刻,回歸家園;我願安息片刻,回歸真實喜悅;我願完美寂靜,回歸覺醒心靈。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我願安靜片刻,回歸家園;我願安息片刻,回歸真實喜悅;我願完美寂靜,回歸覺醒心靈。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我願安靜片刻,回歸家園;我願安息片刻,回歸真實喜悅;我願完美寂靜,回歸覺醒心靈。




1~5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1.我願安靜片刻,回歸家園。我願安息於上主內,回歸家園。我願焦點在真實中心,回歸家園。我願焦點在無罪本質,回到無

罪本質。我願焦點在神聖性本質,回到神聖性本質。我願焦點在純潔無罪的本質,回到天堂國度。我願選擇上主,回到生命的

完整。我願選擇聖靈,回到覺醒心靈。我願選擇〈J〉,回到本是快樂的模樣。





2.我願安靜片刻,回歸家園。我願選擇完美寂靜,因我本是在上主之內的完美寂靜。且我與真實家園並沒有分開,但當我執意

選擇本是我是的時候,我將瞬間回歸真實家園。因為,我與真實家園仍是一體不分的,所以理當一個意念之焦點,就能回歸永

恆之境。我願選擇安寧和平,因我本是在上主之內的安寧和平。且我與上主的完美並沒有任何間隔,但當我在夢中夢裡面執意

回轉真相焦點時,我將瞬間回歸到真實聖殿中心。那麼,我與真實聖殿仍是一體不分的,於是我理當安息於聖殿祭壇的中心,

真實聖所平安之境。





3.我願安息片刻,回歸家園。我願對準真實焦點,回歸真實世界、回歸真實喜悅之境、回歸永恆不易之境、恢復生命完整、恢

復本是我是的狀態;於是,不再需要罪咎懼黑暗、不再需要猶疑不定、不再需要幻相夢境、不再需要偽裝夢境、不再需要無用

盔甲、不再需要防衛措施、不再需要攻擊武器、不再需要自製玩具、不再需要苟延殘喘。





4.我願安息片刻,回歸真實喜悅。我願時常安息於真實喜悅,回歸真實喜悅。完美寂靜與安寧和諧,那本是我是的狀態與呈現

,因為來自上主的我,且本是上主的延伸;所以我理當是能展現這個部分,即便處在夢中夢裡面,如此展現這個部分乃是天經

地義。我從未失落任何與上主不一致的任何部分;於是,我的全然愛與神聖本質永遠與我一體不分,因我與上主本是一體的。

我真實嚮往之物,我真心渴望之物,只能在上主之內才能滿足「基督聖子」是的身分;而在夢中夢所尋尋覓覓的一切,無非就

是想要證明自己是誰與不是誰,之純潔無罪的本質罷了!





5.我願安息片刻,回歸真實真相。我願時常安息於真實真相,回歸上主真實存在之因。喜悅平安與圓滿幸福,本是如此展現與

上主的真實部分相輝映。全然愛就是不設防,在上主之內只會分享推恩祂自身的圓滿富裕與完美定義。而「基督聖子」就是上

主的圓滿富裕與完美定義,之愛的旨意與延伸。「能力、力量、恩賜、禮物」全然來自上主,而願意安息於上主之內,回歸真

實,這表示我是能天經地義地,享用那來自上主的豐厚賜予。當然,上主的喜悅就是豐厚賜予於「基督聖子」,且祂早就賜予

了。阿門!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182課〉我願安靜片刻,回歸家園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/2017/04/182.html





#奇蹟學員手冊操練筆記

#我願安靜片刻回歸家園

#奇蹟課程#奇蹟課程練習手冊


.(_.^._)√•*´ 圖‧文字/風雲海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