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7/07/30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288課〉今天,願我忘卻弟兄的過去










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288課〉今天,願我忘卻弟兄的過去


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288課〉今天,願我忘卻弟兄的過去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288課〉今天,願我忘卻弟兄的過去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288課〉今天,願我忘卻弟兄的過去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1.這一念,足以將我領上通往祢的路,安然抵達我的目的地。若非透過我的弟兄,我無法來到祢這裡。若要悟出我的生命源頭
,我必須先認出祢創造成與我一體的那個生命。唯有弟兄的手能領我步上通往祢的道路。他的罪與我的罪都一起過去了;我已
得救,因為過去的一切不復存在。願我內心不再對它戀戀不捨,否則我就會錯失了祢的道路。我的弟兄就是我的人間救主。願
我不再攻擊祢所賜我的這位救主。讓我向他致敬,因他身負祢的聖名,如此,我才會憶起那原是我自己的聖名。


2.今天,請寬恕我吧!只要你能在神聖生命的光輝下去看自己的弟兄,你便知道我已經被你寬恕了。他的神聖性絲毫不比我的
遜色,而你也不會比他更神聖一點。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#奇蹟課程#奇蹟課程練習手冊


.(_.^._)√•*´ 圖‧文字/風雲海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









#何謂死亡,10/1

【奇蹟課程】《教師指南》〈第27章〉何謂死亡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