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7/07/30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287課〉天父,祢是我唯一的人生目標










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287課〉天父,祢是我唯一的人生目標


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287課〉天父,祢是我唯一的人生目標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287課〉天父,祢是我唯一的人生目標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287課〉天父,祢是我唯一的人生目標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1.除了天堂以外,我還想去何處?豈有任何東西取代得了幸福?除了上主的平安,我還會追求什麼禮物?還有什麼寶藏能與我
的本來面目相提並論,值得我去追求、爭取且擁為己有?我難道寧願活在恐懼中,而不願活在愛裡?


2.天父,祢是我的人生目標。除了祢以外,我還可能指望什麼?除了邁向祢的道路以外,我還指望找到什麼其他的路?除了祢
的記憶以外,還有什麼能夠點醒我:夢境已經結束,它永遠也無法取代真相?祢是我唯一的人生目標。祢的聖子仍是祢所創造
的聖子。除此之外,還有什麼途徑能幫我了悟自性,恢復我的本來面目?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#奇蹟課程#奇蹟課程練習手冊


.(_.^._)√•*´ 圖‧文字/風雲海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









#何謂死亡,10/1

【奇蹟課程】《教師指南》〈第27章〉何謂死亡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