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7/07/28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286課〉今天,我的心充滿了天堂的寧靜










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286課〉今天,我的心充滿了天堂的寧靜


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286課〉今天,我的心充滿了天堂的寧靜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286課〉今天,我的心充滿了天堂的寧靜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286課〉今天,我的心充滿了天堂的寧靜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1.天父,今天我的心何其寧靜!萬物又何其平安地各得其所。我會在今天這一良辰吉日,領悟出「我什麼也不必做」的意義。
在祢內,每個選擇早已完成。在祢內,每個衝突也都解決了。在祢內,祂已賜給了我所尋求的一切。祢的平安就是我的平安。
我的心平靜無比,我的心靈已獲安息。祢的愛即是天堂,而祢的愛也非我莫屬。


2.今天,心靈的寂靜為我們燃起了希望,我們不僅已經上道,而且朝著千古不易的目標走了相當長的一段路。今天,我們不再
懷疑上主親自許諾我們的結局。我們信賴祂,也信賴我們的自性,祂始終與上主一體。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#奇蹟課程#奇蹟課程練習手冊


.(_.^._)√•*´ 圖‧文字/風雲海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