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7/07/28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285課〉今天,我的神聖生命光明燦爛










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285課〉今天,我的神聖生命光明燦爛


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285課〉今天,我的神聖生命光明燦爛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285課〉今天,我的神聖生命光明燦爛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285課〉今天,我的神聖生命光明燦爛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1.今天,我會在喜悅中清醒,而且終日指望上主為我捎來幸福美事。我只預期喜悅的來臨,並明白我的邀請會在我所送出去的
意念中得到答覆。我一旦接受自己的神聖性,只可能為自己祈求幸福美事。今天,只要神智不清的心態離我遠去,我便能接受
自己的神聖生命,痛苦對我還有什麼用處?受苦又能達到什麼目的?悲哀與失落對我又有何益?


2.天父,我的神聖生命來自於祢。願我為此而歡樂不已,寬恕會幫我恢復神智的清明。祢的聖子仍是祢所創造的聖子。我的神
聖生命既是我的一部分,也是祢的一部分。有什麼改變得了祢這神聖生命?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#奇蹟課程#奇蹟課程練習手冊


.(_.^._)√•*´ 圖‧文字/風雲海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