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7/07/27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284課〉我是可以改變一切有害念頭的










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284課〉我是可以改變一切有害念頭的


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284課〉我是可以改變一切有害念頭的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284課〉我是可以改變一切有害念頭的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284課〉我是可以改變一切有害念頭的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1.只要了解得當,失落便不是失落。痛苦也不可能存在。更沒有任何悲傷的理由。所有的痛苦不過是一場夢。這個真理,起先
只是說說而已,經過反覆練習,你會漸漸接納真理的一部分,心中其實還有許多保留。然後,你會對它愈來愈認真,最後才能
全盤接納這一真理。我是可以改變一切有害念頭的。今天,我要超越這些文字,拋開所有的保留態度,全面接納這句話所含的
真理。


2.天父,祢所給的一切不可能有害於我,因此,悲哀與痛苦也是不可能的事。今天,願我能真心信賴祢,只接受祢賜我的種種
喜悅,心裡明白這喜悅的經驗才是一切的真相。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#奇蹟課程#奇蹟課程練習手冊


.(_.^._)√•*´ 圖‧文字/風雲海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









#奇蹟課程,8/7

【奇蹟課程】〈第16章〉寬恕的幻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