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7/07/27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283課〉我的本來面目存於祢內










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283課〉我的本來面目存於祢內


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283課〉我的本來面目存於祢內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283課〉我的本來面目存於祢內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283課〉我的本來面目存於祢內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1.天父,我為自己營造了一個形相,竟還稱它為上主之子。然而,真實的造化依然故我,因為祢的造化永恆不易。願我不再供
奉偶像。我是天父所愛的人。我的神聖本質始終是天堂之光及上主之愛。祢的愛正是他的安全保障。天堂的光明永遠浩瀚無邊
。一切生命既出自祢的創造,祢的聖子自然成了我的本來面目。


2.如今,我們在共享的本來面目下成了一個生命,上主是我們的天父,我們唯一的生命源頭,整個創造都屬於我們的一部分。
因此,我們要祝福天下萬物,與整個世界結合於愛中;因著我們的寬恕,世界終於與我們重歸一體了。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#奇蹟課程#奇蹟課程練習手冊


.(_.^._)√•*´ 圖‧文字/風雲海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