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7/07/26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281課〉只有我的念頭傷害得了我自己










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281課〉只有我的念頭傷害得了我自己


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281課〉只有我的念頭傷害得了我自己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281課〉只有我的念頭傷害得了我自己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281課〉只有我的念頭傷害得了我自己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1.天父,祢的聖子是完美的。當我認為自己受到傷害時,表示我已經忘記自己是誰,忘了我仍是祢所創造的我。祢的聖念只會
帶給我幸福。每當我悲哀、生病或受到傷害時,表示我已忘了祢的思維方式,且任我那瑣碎無聊的觀念霸佔了祢的聖念所在與
當在之處。只有我的念頭傷害得了我自己。唯有我與祢一起想出的聖念具有祝福的能力。也唯有我與祢一起想出的聖念才真實
不虛。


2.今天,我不願再傷害自己了。因為沒有任何痛苦傷害得了我。我的天父已將我置身於天堂內,且照顧得無微不至。我也不會
攻擊祂的愛子,因為祂所愛的,也成了我之愛。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#奇蹟課程#奇蹟課程練習手冊


.(_.^._)√•*´ 圖‧文字/風雲海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









#奇蹟課程,8/17

【奇蹟課程】〈第17章〉寬恕與神聖關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