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7/07/17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280課〉我能加給上主之子什麼限制?










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280課〉我能加給上主之子什麼限制?


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280課〉我能加給上主之子什麼限制?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280課〉我能加給上主之子什麼限制?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280課〉我能加給上主之子什麼限制?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1.凡是上主創造的無限生命,必是自由的。我可以為他打造一座監獄,但那只可能發生於幻境內,而非真相中。沒有一個上主
聖念離開得了祂的天心。也沒有一個聖念會受到任何限制。上主的聖念必然永遠無瑕可指。天父既願聖子享有無限的生命,且
如自己一般充滿了愛與自由,我還能加給他什麼限制?


2.今天,讓我向祢的聖子致敬;唯有如此,我才可能找到祢的道路。天父,我再也不願限制祢創造成無限的愛子了。我向他致
敬,等於是對祢的致敬,如此,我才可能擁有祢的一切。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#奇蹟課程#奇蹟課程練習手冊


.(_.^._)√•*´ 圖‧文字/風雲海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









#奇蹟課程,9/16

【奇蹟課程】〈第19章〉平安之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