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7/07/17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279課〉造化的自由保證了我的自由










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279課〉造化的自由保證了我的自由


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279課〉造化的自由保證了我的自由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279課〉造化的自由保證了我的自由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279課〉造化的自由保證了我的自由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1.夢境註定會結束的,因為上主的聖愛不會遺棄祂的聖子。只有在夢境中,他才彷彿身陷囹圄,在牢籠中期待那可望而不可及
的自由。然而,在實相裡,他的夢境早已結束,真理已復歸其位。此刻,他已經自由了。此刻,我何需在桎梏中等候?祂早已
切斷了鎖鏈,將我釋放,恢復了我的自由。


2.今天,我要接受祢的許諾,而且深信不疑。我的天父深愛祂親自創造的聖子。祢豈會吝惜自己早已賜我的禮物?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#奇蹟課程#奇蹟課程練習手冊


.(_.^._)√•*´ 圖‧文字/風雲海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









#奇蹟課程,7/15

【奇蹟課程】〈第8章〉回歸之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