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7/07/16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278課〉我若受到束縛,天父也就失去了自由










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278課〉我若受到束縛,天父也就失去了自由


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278課〉我若受到束縛,天父也就失去了自由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278課〉我若受到束縛,天父也就失去了自由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278課〉我若受到束縛,天父也就失去了自由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1.我若承認自己被囚禁於身體內,被困在「方生方死」的世界裡,天父就與我一起身陷囹圄了。而我確實是如此相信的,因為
我還認為自己必須服膺於控制世界的自然律,且認為眼前所見的世界真的脆弱不堪且罪孽深重,自己已經走投無路。只要我還
受到任何束縛,我就無由得知天父及我的自性。我便無由得見一切真實之境。因真理即是自由,凡是被束縛的,就不在真理內



2.天父,我只祈求真理,此外別無所求。我對自己以及我所創造之物有過許多愚昧的認知,還把恐懼的夢魘帶入自己心中。今
天,我不想繼續作夢了。我要選擇祢的道路,捨棄瘋狂及恐懼之途。因真理充滿安全保障,唯有愛屹立不搖。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#奇蹟課程#奇蹟課程練習手冊


.(_.^._)√•*´ 圖‧文字/風雲海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









#奇蹟課程,9/16

【奇蹟課程】〈第19章〉平安之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