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7/07/16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277課〉願我不再用自訂的法則來束縛上主之子










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277課〉願我不再用自訂的法則來束縛上主之子


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277課〉願我不再用自訂的法則來束縛上主之子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277課〉願我不再用自訂的法則來束縛上主之子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277課〉願我不再用自訂的法則來束縛上主之子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1.天父,祢的聖子是自由的。願我不再幻想自己制訂的身體之律束縛得了他。他並不受制於我那套保護身體的法則。任何無常
之物動不了他分毫。他也不受時間之律的奴役。他仍是祢當初創造的他,因為除了愛之律以外,他不知道其他任何法則。


2.願我們不再崇拜偶像,也不再相信偶像制訂的任何教條,因那都是為了抹殺上主之子的自由而編造的。除了他自己的信念以
外,沒有一物束縛得了他。然而,他的真相遠遠大於他對奴役或自由的信念。他是自由的,因為他是天父之子。除非上主的真
理是騙人的,除非上主也可能自欺,否則,世上沒有一物束縛得了上主之子。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#奇蹟課程#奇蹟課程練習手冊


.(_.^._)√•*´ 圖‧文字/風雲海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









#奇蹟課程,7/15

【奇蹟課程】〈第8章〉回歸之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