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7/07/15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276課〉我要說出上主賜我的聖言










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276課〉我要說出上主賜我的聖言


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276課〉我要說出上主賜我的聖言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276課〉我要說出上主賜我的聖言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276課〉我要說出上主賜我的聖言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1.上主的聖言究竟是什麼?一言以蔽之,「我的聖子與我一樣純潔而神聖」。為此,上主才能成為愛子的天父,因為他就是由
愛中創生的。然而,聖子無法與天父一起創造聖言,因為聖子本身是由聖言所出。願我們接納祂的天父身分,其餘的自然會一
併賜給我們。我們若否定自己是由祂愛中創造出來的,無異於否定我們的自性,從此再也無法肯定自己是誰,誰是我們的天父
,以及我們來此的目的了。然而,只要接受了祂在我們受造之初所賜的聖言,我們就會憶起祂來,且記起了我們的自性。


2.天父,祢的聖言就在我內。它正是我要對所有弟兄所說的話,祢把他們交託給我,要我愛他們如己,就像祢自己那般愛著我
,祝福我,且拯救了我。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#奇蹟課程#奇蹟課程練習手冊


.(_.^._)√•*´ 圖‧文字/風雲海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









#奇蹟課程,9/16

【奇蹟課程】〈第19章〉平安之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