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7/07/15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275課〉今天,上主的療癒之音保全了萬物










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275課〉今天,上主的療癒之音保全了萬物


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275課〉今天,上主的療癒之音保全了萬物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275課〉今天,上主的療癒之音保全了萬物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275課〉今天,上主的療癒之音保全了萬物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1.今天,願我們靜靜聆聽上主的天音,祂為我們講述那古老的課程,其真實性不增亦不減。然而,今天卻是我們尋找、聆聽、
學習及了解它的特定日子。與我一起聆聽吧!因上主天音所傳述之事,我們不可能單獨領會,也無法各自分頭學習。正因如此
,萬物得以保全。正因如此,上主的療癒之音遍傳人間。


2.今天,祢的療癒之音保全了萬物,為此,我將一切交託於祢手中。我無需為任何事情操心掛慮。祢的天音自會明示我該做什
麼,該去哪裡,該向誰說,該說什麼,該作何想,帶給世界什麼訊息。我帶給世界的只是天賜於我的安全保障。天父,祢的天
音透過我而保全了萬物。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#奇蹟課程#奇蹟課程練習手冊


.(_.^._)√•*´ 圖‧文字/風雲海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









#奇蹟課程,7/15

【奇蹟課程】〈第8章〉回歸之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