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7/07/14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274課〉今天是屬於愛的日子,願我不再恐懼










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274課〉今天是屬於愛的日子,願我不再恐懼


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274課〉今天是屬於愛的日子,願我不再恐懼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274課〉今天是屬於愛的日子,願我不再恐懼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274課〉今天是屬於愛的日子,願我不再恐懼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1.天父,今天我要讓萬物呈現出祢創造他們的原貌,向祢清白無罪的聖子致敬,並把手足之愛還給他的弟兄及其神聖道友。如
此,我方能獲救。也正因如此,真相得以進入幻相盤據之地,光明得以取代一切黑暗,祢的聖子便會知道,他仍是祢當初所創
造的他。


2.今天,我們蒙受了來自天父的特殊祝福。把這一天獻給祂吧!今天,我們不再恐懼,因為我們已將這一天交託到聖愛之中。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#奇蹟課程#奇蹟課程練習手冊


.(_.^._)√•*´ 圖‧文字/風雲海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









#奇蹟課程,7/15

【奇蹟課程】〈第8章〉回歸之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