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7/07/14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273課〉我享有上主平安中的寧靜










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273課〉我享有上主平安中的寧靜


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273課〉我享有上主平安中的寧靜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273課〉我享有上主平安中的寧靜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273課〉我享有上主平安中的寧靜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1.此刻,我們也許已準備好度個清靜無擾的一天。即使還做不到這一點,只要願意朝此目標努力,我們也能心滿意足,且引以
為傲了。一旦陷於任何紛爭,願我們學會如何打發它,即刻返回平安之中。我們只需肯定地向自己的心靈說,「我享有上主平
安中的寧靜」,沒有任何事物侵擾得了上主親自賜給聖子的平安的。


2.天父,我有祢的平安。我何需害怕任何東西奪走祢願我擁有之物?我不可能失落祢給我的禮物。因此,祢賜予聖子的平安仍
然與我同在,它就在這片寂靜裡,也在我對祢永恆不渝的愛中。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#奇蹟課程#奇蹟課程練習手冊


.(_.^._)√•*´ 圖‧文字/風雲海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









#奇蹟課程,7/15

【奇蹟課程】〈第8章〉回歸之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