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7/07/10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272課〉幻相怎能滿足上主之子?










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272課〉幻相怎能滿足上主之子?


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272課〉幻相怎能滿足上主之子?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272課〉幻相怎能滿足上主之子?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272課〉幻相怎能滿足上主之子?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1.天父,真理就在我內。我的家鄉早已安頓在天堂裡,這是祢的旨意,也是我的心願。夢境怎能滿足得了我?幻相豈會帶給我
任何幸福?除了祢的記憶以外,還有什麼滿足得了祢聖子的渴望?我再也不會接受任何遜於上主恩賜之物了。祢的聖愛環繞著
我,永遠寧靜,永遠溫柔,永遠安全無虞。上主之子必然仍是祢當初創造的他。


2.今天,我們要越過所有的幻相。一旦聽到任何引誘我們在夢中逗留的聲音,我們會轉過身來問自己:既然選擇天堂就像選擇
地獄一樣簡單,愛又如此樂於取代一切恐懼,身為上主之子的我們,怎麼可能以夢境為足?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#奇蹟課程#奇蹟課程練習手冊


.(_.^._)√•*´ 圖‧文字/風雲海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