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7/07/10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271課〉今天我要發揮基督的慧見










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271課〉今天我要發揮基督的慧見


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271課〉今天我要發揮基督的慧見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271課〉今天我要發揮基督的慧見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271課〉今天我要發揮基督的慧見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1.每一天,每小時,每一刻,我都在選擇自己想看的東西、想聽的聲音,以及所有能讓自己的夢想成真之證物。今天,我決心
去看基督要我看的一切,聆聽上主的天音,尋求那些為上主真實造化撐腰的見證。世界與上主的造化便在基督的眼中交會了;
它們一會合,所有的知見自然銷聲匿跡了。祂仁慈的眼神將世界由死亡中拯救出來,祂目光所及之物,必會生機盎然,憶起了
天父及聖子,造物主與其造化便如此合一了 。


2.天父,基督的慧眼乃是通往祢的道路。祂之所見,恢復了我對祢的記憶。這正是我今天決心一見之物。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#奇蹟課程#奇蹟課程練習手冊


.(_.^._)√•*´ 圖‧文字/風雲海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









#奇蹟課程,9/16

【奇蹟課程】〈第19章〉平安之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