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7/07/04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270課〉今天,我不再用肉眼去看










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270課〉今天,我不再用肉眼去看


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270課〉今天,我不再用肉眼去看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270課〉今天,我不再用肉眼去看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270課〉今天,我不再用肉眼去看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1.天父,基督的慧見是祢賜我的禮物,它能夠將肉眼所見的一切,解讀為一個被寬恕的世界。這個世界充滿了榮耀與恩典。然
而,我從中所看到的,遠超過肉眼之見。已獲寬恕的世界,顯示祢的聖子已經接受了他的天父,願他把自己的夢魘帶到真理之
前,殷切等候著恢復他對祢的記憶,時間到此便已結束。從此,他的意願與祢的旨意合而為一。他的任務如今成了祢的任務,
在祢聖念之外,沒有其他的念頭。


2.今天的寧靜祝福了我們的心靈,平安會透過我們的心,傳給世上每一個人。今天,基督成了我們的眼睛。我們透過祂的目光
為世界帶來了療癒,祂是神聖的上主之子,上主的圓滿造化,也是上主的唯一造化。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#奇蹟課程#奇蹟課程練習手冊


.(_.^._)√•*´ 圖‧文字/風雲海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









#奇蹟課程,9/16

【奇蹟課程】〈第19章〉平安之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