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7/07/04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269課〉我的目光只願瞻仰基督的聖容










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269課〉我的目光只願瞻仰基督的聖容


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269課〉我的目光只願瞻仰基督的聖容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269課〉我的目光只願瞻仰基督的聖容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269課〉我的目光只願瞻仰基督的聖容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1.我今天只祈求祢祝福我的目光。祢選擇了這一途徑,指出我的錯誤,且引領我超越過去。祢賜給了我一位神聖嚮導,幫我找
到新的知見,透過祂的課程,領我超越知見而回歸真理之境。請賜給我那個幻相吧!它超越我所營造的一切幻相之上。今天,
我決心著眼於一個被寬恕的世界;世上每個人都顯示給我基督的聖容,並教我看出,不論我看到什麼,都是我自己的一部分;
而且除了祢的神聖之子以外,沒有其他的生命存在。


2.今天,我們的目光確實受到了祝福。祂的自性即是我們的自性;只要瞻仰到祂的聖容,表示我們享有同一慧見。因為祂是上
主之子,因為祂是我們的本來面目,我們才能成為一個生命。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#奇蹟課程#奇蹟課程練習手冊


.(_.^._)√•*´ 圖‧文字/風雲海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









#奇蹟課程,9/16

【奇蹟課程】〈第19章〉平安之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