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7/07/02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267課〉我的心在上主的平安中跳動










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267課〉我的心在上主的平安中跳動


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267課〉我的心在上主的平安中跳動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267課〉我的心在上主的平安中跳動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267課〉我的心在上主的平安中跳動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1.上主在聖愛中創造出來的一切生命環繞在我身邊。它在每個心跳及呼吸、每個行動及思想中呼喚著我。我的心靈充滿了平安
,我的身體浸潤在寬恕的目標下。如今,我的心靈已經痊癒,我拯救世界所需的一切,也已賜給了我。每一個心跳都帶給我平
安,每個呼吸都傳給我力量。我是上主的使者,接受天音的指示以及聖愛的滋養,永遠寧靜平安地徜徉在愛的懷抱中。每一個
心跳都在呼喚祂的聖名,而每一個呼喚都會得到天音的答覆,並且向我保證,我已經與祂安居家中了。


2.願我靜聽祢神聖的答覆,不再聽信自己的聲音。天父,我的心在平安中跳動,這平安出自祢聖愛之心。在那兒,也只有在那
兒,我才可能安返家園。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#奇蹟課程#奇蹟課程練習手冊


.(_.^._)√•*´ 圖‧文字/風雲海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