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.6.24【奇蹟造句】你想想,那個笨笨我執「一毛不拔」的樣子,
它對你總是如此微薄;於是,說真格的,你就「一轉腳定」之轉向,到上主的寶藏之庫那兒去。

2017.6.23【文學之路】
《笨狼我執的表演慾+真實喜悅的表演欲》你知道「表演慾」最喜愛與誰作對,以致打架嗎?


2017.6.24【賽斯書】《個人實相的本質》〈塗鴉筆記〉
難道,「上主的聖念之全然愛」真的不比「分裂心靈」、「我執限制」之一具身體,更是「蔚為奇觀的架構」嗎!?

2017.6.21【賽斯書】《個人實相的本質》〈塗鴉筆記〉所謂的「能量」,
只不過是你分裂念頭的投射;而「感覺基調」是會因著你與「真實生命源頭」之愛與神聖本質的連結,而被改變的。


2017.6.24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
我靠天恩而活,我靠天恩而自由;我靠「施予真寬恕的百合花之禮」而喜悅,我靠「施予真寬恕的百合花之禮」而自由。

2017.6.23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
祢賜給我的恩典,我現在就要領回;我願意全數接納祢賜給我的「真實禮物」,我現在就要大方且真實謙遜地領回。

2017.6.22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
只有一個生命,就是我與上主共享的生命;那麼上主既是生命,所以我理當表達展現生命,分享生命也被生命所分享。


❤【告別娑婆】「真寬恕」思維過程的範本。
★╬((Email:smart88798879@gmail.com))❤❤ 。Welcome friends from all over the world,please take advantage of 「Translate」。。。。「Translate」「Translate」「Translate」

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7/06/06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我與「上主」同行於完美神聖之境;〈J〉說:芬芳的花朵,是他們給我的禮物;且我肯定不疑那花朵是「百合花」。




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我與「上主」同行於完美神聖之境;〈J〉說:芬芳的花朵,是他們給我的禮物;且我肯定不疑那花朵是「百合花」。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我與「上主」同行於完美神聖之境;〈J〉說:芬芳的花朵,是他們給我的禮物;且我肯定不疑那花朵是「百合花」。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我與「上主」同行於完美神聖之境;〈J〉說:芬芳的花朵,是他們給我的禮物;且我肯定不疑那花朵是「百合花」。




1~14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1.我與「上主」同行於完美神聖之境。我與「聖靈」同行於完美神聖之境。我與「〈J〉」同行於完美神聖之境。我與「完美

之愛」同行於完美神聖之境。我與「一個圓圈完美之愛」同行於完美神聖之境。我與「喜悅平安」同行於完美神聖之境。我與

「圓滿幸福」同行於完美神聖之境。我與「光明奇蹟」同行於完美神聖之境。我與「完美神聖」同行於完美神聖之境。我與「

純潔無罪」同行於完美神聖之境。我與「百害不侵」同行於完美神聖之境。我與「莊嚴偉大」同行於完美神聖之境。





2.我與「上主」同行於完美神聖之境。我與「上主的真實真相」同行於完美神聖之境。我與「我的真實真相」同行於完美神聖

之境。我與「真實生命源頭」同行於完美神聖之境。我與「全然愛的源頭」同行於完美神聖之境。我與「神聖完美」同行於完

美神聖之境。我與「神聖自性」同行於完美神聖之境。我與「基督自性」同行於完美神聖之境。我與「一體靈性」同行於完美

神聖之境。我與「純粹的靈性」同行於完美神聖之境。我與「永恆不朽」同行於完美神聖之境。我與「永恆不死」同行於完美

神聖之境。我與「沒有死亡之活生生蹦蹦跳的神聖心跳中心」同行於完美神聖之境。我與「沒有時間」同行於完美神聖之境。





3.我與「上主」同行於完美神聖之境。我與「上主的聖心」同行於完美神聖之境。我與「上主的天心」同行於完美神聖之境。

我與「上主的天音」同行於完美神聖之境。我與「上主的榮耀」同行於完美神聖之境。我與「上主的喜悅」同行於完美神聖之

境。我與「上主的自身圓滿」同行於完美神聖之境。我與「一體無間的生命」同行於完美神聖之境。我與「上主終極創造者」

同行於完美神聖之境。我與「創造源頭」同行於完美神聖之境。我與「無限無極」同行於完美神聖之境。我與「真知道上主是

誰」同行於完美神聖之境。我與「真知道你是誰之何方神聖」同行於完美神聖之境。





4.我與「上主」同行於完美神聖之境。所以,我不與「凡不屬於上主的、凡不肖似上主的」同行。我不與「我執之哇啦哇啦多

」同行。我不與「愚蠢小我」同行。我不與「罪咎懼黑暗」同行。我不與「定罪、罪咎、匱乏、愁煩」同行。我不與「地下之

獄」同行。我不與「囚禁之念」同行。我不與「死亡之念」同行。我不與「詛咒之念」同行。我不與「恐怖夢魘」同行。我不

與「無因之因」同行。我不與「無因無果之果」同行。必須明白,凡是配得上「上主」的,才配得上與「我是」同行;而凡是

配不上「上主」的,根本無法與「我是」同行。阿門!





5.我與「上主」同行於完美神聖之境。我與「上主所恩賜予我的天賦權利」同行於完美神聖之境。我與「上主所恩賜予我的天

賦遺產」同行於完美神聖之境。我與「上主所賜予我的禮物、寶物、神物、真物」同行於完美神聖之境。我與「上主所賜予我

的天床」同行於完美神聖之境。我與「上主所賜予我的天座」同行於完美神聖之境。我與「神聖完美之心」同行於完美神聖之

境。我與「神聖核心中心」同行於完美神聖之境。我與「上主核心祭壇」同行於完美神聖之境。我與「真實焦點中心」同行於

完美神聖之境。我與「基督視野」同行於完美神聖之境。我與「來自基督視野所詮釋美的定義」同行於完美神聖之境。我與「

上主賜我的花園」同行於完美神聖之境。





6.我來自上主。上主是我的真實生命的源頭。我與上主是一體的。我與真實真相是一體的。無論我往何處,上主都與我同行,

這是真實不虛。即便是活在夢境中,但上主依然與我同行。即便之前,是如何又如何地昏迷與「超級白癡我執」沆瀣一氣,上

主仍然與我同行,因為我是上主的愛子。即便之前,是如何又如何地昏睡與「超級蠢笨我執」你融我融地在搞分裂,上主依舊

與我同行,因為我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。即便演繹的故事都是如此虛幻不實,且毫無意義,但上主的慈愛與耐心,仍然對我全

然信任,因為我來自於上主而出,終極之選擇就是回歸到上主裡面來,對於這一點,上主非常肯定。真實是,每一神聖一刻:

我都與「上主」同行於完美神聖之境。





7.「真實抉擇者」會徹底看清,唯有上主,以及來自上主的,才配得上與「我是」同行;於是,夢境幻相只能銷聲匿跡,無法

再起任何作用。「真實抉擇者」會徹底看清,「罪咎懼黑暗」、「死亡詛咒」是不可能入侵得了「上主的完美神聖之境」的。

第一、它不是上主的創造;第二、它是夢境幻相,只能復歸虛無不存在;第三、它只會吸引那些誤以為自己與上主分裂的昏睡

心靈。





8.我所在之處,就是上主所在之處;而上主所在之處,就是我所在之處。那麼,上主是真實生命,於是,我是真實生命。繼續

,上主是神聖本質,所以,我是神聖本質,這也包括一切來自上主的完美造化。這是在說,凡是出自上主而出的生命之靈性,

就不可能是摻雜「罪咎懼」的,所以,「有罪」是不可能的事。





9.若你那來自上主的真實本質,竟然是「有罪」的,那麼,這好似在說:「太陽」可以自行決定變成冰雪而存在,「海洋」可

以自行決定遠離水而存在,「青草」可以自行決定懸在空中生長而存在,「漣漪」可以自行決定離開海洋而存在,「陽光」可

以自行決定離開太陽而存在,「你」可以自行決定與上主分裂而存在,但這卻是荒謬無稽之談。





10.我來自「上主」,且與「上主」同行於完美神聖之境。於是,我內在的「光明光明」是永不消逝的,我內在的「光明光明

」是屹立不搖的;因為,我的「光明光明」來自上主。我的「光明光明」之臨在是非常神聖的,因為,這來自上主。整個世界

,整個肉眼之前的世界,都要因著我內在的「光明光明」而蒙受祝聖、祝福、喜悅,與被全然愛的擁抱,而這是來自上主的愛

與平安的旨意。阿門!





11.〈J〉說:一切有情生命,都會前來獻禮,懷著感恩與喜悅之心,將禮物置於我神聖的腳下。我說:是的,我願意「真實謙

遜」的接納下來,以表達我的喜悅與感激之情。〈J〉說:芬芳的花朵,是他們給我的禮物。我說:是的,我願意接納下來,

以表達我的「真實謙遜」;且我肯定不疑那花朵是「百合花」,而不再是「荊棘」。阿門!





12〈J〉說:海浪會向我俯首致敬。我說:是的,我願意「真實謙遜」的接納海浪的致敬;就像上主接納我的禮物一般,而接

納下來的禮物與感恩,等於就是在表達對我的喜悅與感恩。〈J〉說:樹木會伸出枝椏為我遮蔭。我說:是的,我願意接納、

接受枝椏為我遮蔭;藉此安息片刻,回歸家園的天床與天座椅玩耍一番,再繼續推恩下去。





13.〈J〉說:綠葉會為我鋪路,讓我款款其上。我的:是的,我願意我神聖的雙腳,歡呼喜樂地踩走在綠葉上,以表達對上主

的感恩。〈J〉說:連輕風也會縈繞在我神聖的耳邊,輕語。我說:是的,我願意如此享受神聖美境;因為,與我同行的是上

主,而神聖美境裡當如此,款待我、歡迎我、喜悅我、擁抱我。再次地,因為與我同行的是上主。讚讚,阿門!





14.〈J〉說:接納他們的致敬吧!因為,神聖生命理應受此尊重。我說:是的,我願意接納下來,以表達我的「真實謙遜」與

「莊嚴偉大」、「感恩喜悅」、「全然愛的擁抱」。因為,他們與我,是同一生命。與我同行的上主,也與他們同行。賜我一

切的上主,也同樣賜予他們。在聖子奧體之內,每一個心靈都是缺一不可的,並沒有誰會被遺棄。阿門!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156課〉我與上主同行於完美神聖之境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/2017/03/156.html





#奇蹟學員手冊操練筆記

#我與上主同行於完美神聖之境

#奇蹟課程#奇蹟課程練習手冊


.(_.^._)√•*´ 圖‧文字/風雲海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









#告別娑婆,5/31

【告別娑婆】〈第4章〉人類存在的秘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