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7/06/05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我要退讓下來,讓祂指引前程;我要「選擇上主,選擇聖靈、選擇〈J〉、選擇真理實相」讓祂在前領路,指引前程、安息祂內、與祂合一。




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我要退讓下來,讓祂指引前程;我要「選擇上主,選擇聖靈、選擇〈J〉、選擇真理實相」讓祂在前領路,指引前程、安息祂內、與祂合一。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我要退讓下來,讓祂指引前程;我要「選擇上主,選擇聖靈、選擇〈J〉、選擇真理實相」讓祂在前領路,指引前程、安息祂內、與祂合一。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我要退讓下來,讓祂指引前程;我要「選擇上主,選擇聖靈、選擇〈J〉、選擇真理實相」讓祂在前領路,指引前程、安息祂內、與祂合一。




1~8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1.我要退讓下來,讓祂指引前程。我要退讓下來,讓「聖靈」指引前程。我要退讓下來,讓「上主的天音」指引前程。我要退

讓下來,讓「〈J〉的思維模式」指引前程。我要退讓下來,讓「真理真實」指引前程。我要退讓下來,讓「上主的真實真相

」指引前程。我要退讓下來,讓「真實存在之因」指引前程。我要退讓下來,讓「上主的全然愛與平安的旨意」指引前程。我

要退讓下來,讓「奇蹟思維」指引前程。我要退讓下來,讓「真寬恕理念之愛」指引前程。





2.我要退讓下來,讓「了知我真實真相的聖靈」指引前程。我要退讓下來,讓「了知我純潔無罪的聖靈」指引前程。我要退讓

下來,讓「了知我百害不侵的聖靈」指引前程。我要退讓下來,讓「了知我是上主的神聖之子的聖靈」指引前程。我要退讓下

來,讓「了知我與上主一體不分的聖靈」指引前程。我要退讓下來,讓「了知我乃是出自上主聖念而出的聖靈」指引前程。我

要退讓下來,讓「教導光明奇蹟的聖靈」指引前程。我要退讓下來,讓「只著眼我真實真相的聖靈」指引前程。我要退讓下來

,讓「聖靈的慧見」指引前程。





3.我要退讓下來,讓「聖靈」指引前程。我要退讓下來,讓「永恆不朽、永恆不死的聖靈」指引前程。我要退讓下來,讓「永

恆不朽、永恆不死的真理、生命、道路」指引前程。我要退讓下來,讓「永恆不朽、永恆不死的真實生命」指引前程。我要退

讓下來,讓「上主的聖言」指引前程。我要退讓下來,讓「上主的聖念核心」指引前程。我要退讓下來,讓「上主的核心祭壇

」指引前程。我要退讓下來,讓「真實真相的中心」指引前程。我要退讓下來,讓「選擇聖靈」指引前程。我要退讓下來,讓

「定睛聖靈」指引前程。我要退讓下來,讓「交託聖靈」指引前程。我要退讓下來,讓「信賴聖靈」指引前程。





4.我要退讓下來,讓「聖靈」指引前程。因為,既然已在此地找到了那「毫不動搖的真理之真實真相」,且〈J〉的訊息竟是

如此簡單不複雜,只需付出小小心力,但所領受回來的卻是如此之多而又多。於是,是的,我願意讓自己退讓下來;全然讓「

聖靈」指引前程,讓「〈J〉的思維與訊息」在前頭領路。因為,我不再逃避我與上主的真實真相;我不再與「愚蠢我執」沆

瀣一氣,繼續傲慢自大地自訂自己的平安與旅程。





5.只有神智瘋狂的人,才會讓「夢境幻相」引導「真實真相」並企圖取代「真實真相」。只有神智不清的人,才會讓「罪咎懼

黑暗思維」引導「全然愛、喜悅平安、真寬恕思維」之走向,並妄想全然取代「來自上主的全然愛與神聖性」。只有「呆蠢我

執」,才會讓「恐懼、痛苦、犧牲、匱乏」等這樣的虛幻不實的想法,來引導你、教導你、框架你、活絡你每一天的生活指南

。唯有「虛理」,它才會命令你放棄這個與那個,然後去得著「虛果」=「無果」。





6.〈J〉說,確實,是有一個途徑〈就是奇蹟思維〉,是能讓你「活在狀似此世」,但又非「活在狀似此世」的世界,且不會

帶給你失落之苦;至於那些看起來好像「你似乎在犧牲」與「你似乎在被剝削」,那些很快將會隱褪下去了!話又說回來,當

你願意放下、犧牲、捨棄、丟棄「那些罪咎懼黑暗思維」,怎會是叫你去犧牲,叫你去被剝削!?〈J〉的訊息,只是在告訴

你:當你「選擇救贖」、「選擇聖靈」、「選擇上主的真實真相」,只是讓你如何活得幸福喜悅!





7.那麼,請問,夢世界裡的人,到底有哪一個人可以膽敢否認說,它一點兒都不需要活得「幸福喜悅、圓滿平安、福氣滿溢不

止且無限、自由自在不止且無限、豐盛富裕有加沒減且無限」!?而這些文字,其實,都指向心靈的療癒,以致外境自然呈現

真實世界於你;因為,是你的心靈先行選擇「真實真相」,於是「真實真相」的世界,自然會呈現於你。你選擇什麼,你就會

給出什麼,於是自然你又領回了什麼。於是,當你選擇聖靈,你就會給出真寬恕理念,於是你自然領回「真喜悅、真平安與理

所當然的富裕」。請問,你的上主是匱乏的嗎!?所以,為什麼對領回「理所當然的富裕」這樣的字句,你會覺得那是一種傲

慢自大!?





8.所有的路,最後都將導向「救贖、奇蹟、救恩、療癒」之你與上主的真實真相,以及分裂從未存在過。而那些對於「犧牲與

剝削之路」還不遺餘力且意猶未盡的,將終至白忙一場、註定失敗、毫無意義、復歸虛無。於是,是的,我願意看清「夢境幻

相」的虛幻不實與毫無意義;那麼,選擇的能力操之於「我是」,理所當然地我要退讓下來,「選擇上主,選擇聖靈、選擇〈

J〉、選擇真理實相」讓祂在前領路,指引前程、安息祂內、與祂合一。讓自己不旦活得幸福喜悅,也一併引領弟兄們一起邁

上幸福喜悅之路。讚讚,阿門!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155課〉我要退讓下來,讓祂指引前程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/2017/03/155.html





#奇蹟學員手冊操練筆記

#我要退讓下來讓祂指引前程

#奇蹟課程#奇蹟課程練習手冊


.(_.^._)√•*´ 圖‧文字/風雲海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









#奇蹟課程,8/17

【奇蹟課程】〈第17章〉寬恕與神聖關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