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7/06/09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此刻我要進入「祂的臨在」;並領受生命的喜悅,享受生命的喜悅,擁抱生命的喜悅,推恩生命的喜悅。




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此刻我要進入「祂的臨在」;並領受生命的喜悅,享受生命的喜悅,擁抱生命的喜悅,推恩生命的喜悅。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此刻我要進入「祂的臨在」;並領受生命的喜悅,享受生命的喜悅,擁抱生命的喜悅,推恩生命的喜悅。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此刻我要進入「祂的臨在」;並領受生命的喜悅,享受生命的喜悅,擁抱生命的喜悅,推恩生命的喜悅。




1~8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1.此刻,我就要進入祂的臨在。此刻我要進入「祂的臨在」。此刻我要進入「全然愛的臨在」。此刻我要進入「喜悅平安的臨

在」。此刻我要進入「圓滿幸福的臨在」。此刻我要進入「光明奇蹟的臨在」。此刻我要進入「永恆不朽的臨在」。此刻我要

進入「永恆不死的生命臨在」。此刻我要進入「無極無限的臨在」。此刻我要進入「真實生命存在之因的臨在」。真實是,我

只能進入「祂的臨在」,我無法不進入「祂的臨在」。再次地,我與上主是一體的;那麼,上主所臨在之處,就是我必在之處

;而我在此刻所在之處,也是上主必在之處。





2.當我說,我此刻要進入「祂的臨在」時,這表示,我願意「安息於祂內」、「接納真實訊息」、「領受上主的恩典與禮物」

、「讓自己活得幸福喜悅」、「正視、放下、捨棄我執思維」、「不想再被黑暗魅影所攪擾與慫恿」、「只著眼於聖靈的目標

」、「只選擇上主」、「緊緊跟隨〈J〉的思維模式」。





3.我要進入「上主的臨在」。今天是信賴的日子,此刻是靜默的時刻。上天特別揀選這一天,以超時空的光芒,照耀其上,就

在此時此刻,「我的真實」聽到了永恆之境的迴響與回應。這是神聖的一天,也是神聖的一刻;而這個過程,它必然會為我開

啟嶄新的經驗。那麼,我將以推恩延伸真實真相的訊息,來慶祝「生命的喜悅」;因為,上主就是生命,上主就是喜悅;這才

是值得慶祝的事,而不再是以之前的舊思維模式重複慶祝死亡與詛咒。當我說,我要進入「上主的臨在」時;我也一同在說,

我願意慶祝「生命的喜悅」、「喜悅的生命」;我願意重申「上主的真實真相之本然如是」;我願意看清「真寬恕的真相」。





4.是的,我當然會品嚐到「天堂」的滋味。而「天堂」=「來自上主」=「來自天心」=「喜悅平安」=「光明奇蹟」=「圓

滿幸福」=「真實生命的一體無間」=「沒有罪咎懼黑暗」=「選擇上主」=「聆聽上主」=「願意看清原本與上主的一體」

=「分裂從未從在過」=「與上主同行於完美神聖之境」。





5.是的,我一定有能力「轉化時間」;這等於是我有能力「轉變、化解時間」;而當我願意對準「奇蹟思維」,我自然是能「

化解驅除時間的干擾」;於是,我理當如此「超越時間的律則」,而一窺「永恆之境、當下此刻、神聖一刻、沒有時間」片刻

。〈J〉說,只要我忠實地練習每一課,我這個能力,就會愈來愈純熟,以致愈來愈快進入這一聖地,與我的「基督自性,神聖

自性」,之時常保有覺知的同在。





6.此刻,我要進入「上主的臨在」。而我這個要求、想法,就是我的真實意願;而我的真實意願,又是上主旨意的延伸;於是

,上主的旨意,與我的真實意願,乃是同一個。那麼,「我的真實意願」既與「上主的旨意」是一體的;這是在說,當我要求

進入「上主的臨在」時,上主是非常喜悅我這樣去要求的;既然我完全,走在「上主的旨意」之愛與幸福喜悅之中,我必然會

獲得應允的。因為,我來自上主,且上主願我活得幸福喜悅。阿門!





7.我要進入「上主的臨在」;因為,上主非常喜悅我如此行;因為,我是上主的愛子,我理當如此進入「上主的臨在」;這也

等於在向「幻相夢境」宣告:我只會選擇進入「上主的臨在」。這也等於,在向著聖靈與〈J〉承諾:是的,我願意心悅誠服

地獻身於自己的牧靈使命;我願意藉由我的光輝、我的慧見,再從我的指尖傳給我所接觸的人;我願意祝福我視線所觸及的人

。而此刻,我進入「上主的臨在」的這個經驗,將會徹底轉化我的心靈,讓我成為上主聖念的推恩延伸者。





8.現在,我要進入「上主的臨在」,我要進入「基督的臨在」,我進入「一體靈性的臨在」。我願意放下其他一切,此刻全然

定睛聖靈的慧見,以及上主的榮耀與喜悅,瞻仰基督的聖容與全然圓滿之愛;並領受生命的喜悅,享受生命的喜悅,擁抱生命

的喜悅,推恩生命的喜悅。而這過程之裡面的經驗,無法直接傳授予人;然而,透過分享推恩聖靈的慧見與教導,就能把上主

聖念的思維延伸祝福出去。阿門!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157課〉此刻,我就要進入祂的臨在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/2017/03/157.html





#奇蹟學員手冊操練筆記

#此刻我就要進入祂的臨在

#奇蹟課程#奇蹟課程練習手冊


.(_.^._)√•*´ 圖‧文字/風雲海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









#何謂死亡,10/1

【奇蹟課程】《教師指南》〈第27章〉何謂死亡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