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7/06/23

【文學之路】《笨狼我執的表演慾+真實喜悅的表演欲》你知道「表演慾」最喜愛與誰作對,以致打架嗎?










文學之路】《笨狼我執的表演慾+真實喜悅的表演欲》你知道「表演慾」最喜愛與誰作對,以致打架嗎?





【文學之路】《笨狼我執的表演慾+真實喜悅的表演欲》你知道「表演慾」最喜愛與誰作對,以致打架嗎?
【文學之路】《笨狼我執的表演慾+真實喜悅的表演欲》你知道「表演慾」最喜愛與誰作對,以致打架嗎?




1~8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1.這是自己,在2017.6.21,對於文章瀏覽率的觀察與回應:

「看來,大多數人對於「表演慾」這樣的字眼,挺感興趣的!

但若,所表演的不論那是什麼,只有一個中心思想,你覺得那會變得如何!?

以致把「慾」轉譯為「欲」,把幻轉真,把虛轉實,把苦轉甜。是啊,就只以一個中心思想。」




2.問:你知道「表演慾」最喜愛與誰作對,以致打架嗎?

答:「笨狼我執」的表演慾,它最喜愛與自己作對,然後再與自己打架;待自己表演完之後,再去與它人作對,以致再好好打

一場架,甚至是打好幾場架,它說:這是它人生的座右銘與座左銘。然而,「真實喜悅」的表演欲之推恩喜悅,說真格的,它

對「作對與打架」沒啥興趣。「真實喜悅」根本不需要去表演「作對與打架」,才能欲的表演之「真實喜悅」。





3.自己一向喜愛「簡單的」,不論那是什麼。總覺得只要是「簡單的」,「它的美」很容易從中展露出來,且不會讓人感到一

股不舒服的氛圍。然而,即使有這種想法,一旦有那麼地時刻被周遭的訊息侵入,那麼很可能地,持有這種想法的自己,可能

也會隨著那些侵入的訊息,而有所疑惑與擺盪。





4.所以,當自己接收到,竟然有那種如此單一又統一的真實訊息,霎時也感到不可思議。當然,這個「霎時」是指原本也不覺

得有哪兒是特別的,但卻不知怎地在某個時間點上似乎開了個小竅,就在一剎那間了悟到真實訊息的價值,而由內引發出來的

自然喜悅。那個時候,才慢慢了然於心,原來「一個中心思想」是如此重要,且它也是簡單的。雖說是簡單的,不過,「笨狼

我執」它會非常肯定地說:不,那可是最不重要,且是不簡單的;然而,「真實喜悅」當然也是會肯定不疑的說:不,那可是

非常重要且非常簡單的。





5.打個比方:〈J〉以一個中心思想:「凡是真實的,不受威脅;凡是不真實的,不存在」,而傳遞了一大本書;而〈賽斯〉

也以一個中心思想:「信念創造實相」,而傳遞了許多本書。你瞧,這怎麼是不可能的呢!?於是,若風雲海,就以〈J〉以

及以〈賽斯〉的中心思想是為我的中心思想,那麼,當我的文字繼續下去時,你就會明白,為什麼風雲海竟然可以塗鴉文字繼

續,而且一點兒也不會膩了。





6.「笨狼我執」的表演慾:請以痛苦去詛咒那一具身體。請以痛苦去詛咒那些事件。請以痛苦去評斷那些事件。請以不知所措

的煙裊裊去寫下文字。請以地心的二元權威,去解讀那些訊息。請以罪咎懼去投射痛苦。請以痛苦與疑惑去表演任何事件的劇

本,而這黑暗乃是虛假不實,不過你卻要把它弄假成真之慾的表演。但若,「苦中作樂」是為真實存在,「樂中找苦」是為真

實存在,如此也能激勵你的人生夢境,那麼,「笨狼我執」的智慧就是堪稱一絕了。你還有啥好怨的呢?





7.「真實喜悅」的表演欲:請以喜悅去喜悅並運用那一具身體工具。請以喜悅去祝福那些事件。請以喜悅去慧見那些事件。請

以肯定不疑的真實喜悅去寫下文字。請以天心的一元真實,去詮釋那些訊息。請以真實喜悅去推恩喜悅。請以喜悅與肯定去表

演事件的劇本,而這喜悅乃是真實不虛,這是冠冕堂皇的真實幸福美夢之欲的表演。但若,「真實喜悅」是為存在,「虛無痛

苦」就不存在,那麼,還有什麼花招與魅影比這更是能激勵你的幸福美夢,且還是一絕了的?





8.你瞧,就以一個中心思想,又是一篇塗鴉文字的呈現,那種感覺甚是美妙!文字倒是可以變來又變去,但是訊息的內涵卻是

可以繼續下去「不變」。於是,那些在夢境裡的多變文字,或說啥精刻雕磚與美輪美奐的文字,它已不再讓我感到煩心;就是

那種不論怎麼學也學習不完,或那種不論怎麼學也學不會的調性,以致導致那種甚愁的感覺,之後的銷聲匿跡,感覺挺棒的!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PS.2017.6.23,這是關注喜菡第391天。
只是因為自己回應了自己的文章,卻隨之而來的滿滿靈感,以致又完成一篇塗鴉文字。
這非常有趣,自己也非常享受在那過程當中。然而,最大的功臣當然是我幕後的支持者。阿門!


針對《喜菡文學網》「散文版區」所更新的文章,都會收錄在風雲海的部落格:《文學之路》的分類標籤。
而此塗鴉之作,也會完整的PO在《喜菡文學網》→《散文版區》。而這就是風雲海關注喜菡的方式。


《喜菡文學網》→《散文版區》:http://forum.pon99.net/viewforum.php?f=3


#文學之路,#笨狼我執的表演慾,#真實喜悅的表演欲

#風雲海的文字表演,#喜菡文學網





.(_.^._)√•*´ 圖‧文字/風雲海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






喜菡文學網:http://forum.pon99.net

FB/+喜菡文學網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on99

喜菡文學網,電子書城:http://www.pubu.com.tw/store/xih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