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7/06/24

【奇蹟造句】你想想,那個笨笨我執「一毛不拔」的樣子,它對你總是如此微薄;於是,說真格的,你就「一轉腳定」之轉向,到上主的寶藏之庫那兒去。










【奇蹟造句】你想想,那個笨笨我執「一毛不拔」的樣子,它對你總是如此微薄;於是,說真格的,你就「一轉腳定」之轉向,到上主的寶藏之庫那兒去。





【奇蹟造句】你想想,那個笨笨我執「一毛不拔」的樣子,它對你總是如此微薄;於是,說真格的,你就「一轉腳定」之轉向,到上主的寶藏之庫那兒去。
【奇蹟造句】你想想,那個笨笨我執「一毛不拔」的樣子,它對你總是如此微薄;於是,說真格的,你就「一轉腳定」之轉向,到上主的寶藏之庫那兒去。




1~6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1.〈J〉請聽我說,我已經決定與幻相夢境「一刀兩斷」;我非常堅決要與笨拙我執「一刀兩斷」。我要以「一筆多文」來陳

述你的奇蹟思維;以此來「一口咬定」我執限制的虛假不實,以此繼續「一走腳定」轉向真實美夢的劇本。我會「一心一意」

地,追隨聖靈,並只矚目〈J〉的教導,只聆聽上主的天音,只看見基督的慧見。





2.是的,我當然會與白癡我執「一刀兩斷」,它的微薄贈禮已經毫無吸引力。白癡我執的「一毛不拔」小氣得實在無法可說;

既然,上主的聖言之救贖就是我真實的幫助,如此我又何必老是在白癡我執的無毛之處而拔毛呢?所以囉,實在無需如此!況

且只要我選擇聖靈,聖靈根本幾乎「一手包辦」所有的事,唯獨我自己必須去完成自己的任務之外。





3.你覺得與白痴我執一起,去做「一手遮天」的罪咎懼黑暗之投射的那些事,真的可以讓你以後「高枕無憂」了嗎!?若這樣

做,是真實且有果效的,你何必老是「一夕數驚」呢!?那些「恐怖噩夢」連連之連續集,難道可以「一以當十」而讓你變得

力大無窮嗎!?你別老是一副「一言難盡」的樣子,選擇與笨狼我執認同的可是你自己,難道是上主逼你不成!?說真格的,

對於那「一毛不拔」的不神聖我執,它何德何能,總是讓你如此效忠它的「罪咎懼黑暗」呢!?





4.請以你的「一寸丹心」、「一片赤誠」來選擇聖靈吧!你也可以「一五一十」地把那些「罪咎懼黑暗」交託予聖靈,讓自己

不再與不神聖的我執繼續「一手遮天」下去了。若你能如此「一心一意」地全然轉向聖靈,你確實真的可以擁有如似「一以當

萬」的力量,但是這樣的力量,乃是來自上主的愛與生命源頭。夢世界裡的人,都非常認同且相信「一木難支」,但是你的力

量的發揮作用,乃是來自與聖靈的連結,且真實力量的終極源頭是來自上主。





5.你是靠天恩而活,靠天恩而自由。然而,只要你肯接納上主的聖言與救贖,你肯定會「一本萬利」地,取回本是上主早已祝

福於你的那些恩典與真實幫助,也就是你會取得一把真實鑰匙,然後打開寶藏。於是你的覺醒狀態,便如似「一日萬里」那般

,很快地就能體驗到圓滿幸福之真實美夢了。然而,活得幸福喜悅,這可是上主的旨意。





6.到那時,你自然會「一目了然」原來寶藏裡的禮物,是那個笨笨我執非常望塵莫及的。你想想,那個笨笨我執「一毛不拔」

的樣子,「一毛」也只不過是幻相夢境之魅影而已,而它卻對你總是如此微薄;於是,說真格的,你就「一轉腳定」之轉向,

到上主的寶藏之庫那兒去。切莫忘記,上主的旨意那可是「一言抵萬鼎」喔!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#奇蹟造句

#一刀兩斷,#一筆多文,#一口咬定,#一心一意
#一毛不拔,#一手遮天,#高枕無憂,#一夕數驚
#一以當十,#一寸丹心,#一片赤誠,#一五一十
#一心一意,#一以當萬,#一言難盡,#一木難支
#一本萬利,#一目了然,#一走腳定,#一轉腳定


.(_.^._)√•*´ 圖‧文字/風雲海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