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7/06/25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上主不是殘酷的,我也不是;上主是幸福喜悅,上主不是殘酷無情;所以,我是幸福喜悅,我不是殘酷無情。




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上主不是殘酷的,我也不是;上主是幸福喜悅,上主不是殘酷無情;所以,我是幸福喜悅,我不是殘酷無情。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上主不是殘酷的,我也不是;上主是幸福喜悅,上主不是殘酷無情;所以,我是幸福喜悅,我不是殘酷無情。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上主不是殘酷的,我也不是;上主是幸福喜悅,上主不是殘酷無情;所以,我是幸福喜悅,我不是殘酷無情。




1~9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1.凡是發動攻擊的人,都是再次地向自己與夢世界宣告:自己與上主的分裂,是真實的。自己是罪孽黑暗之子,是真實的。自

己的一具身體,是真實的。它人的那一具身體,是真實的。自己的罪咎、恐懼、匱乏、憤怒、邪惡、憎恨、怨尤、不安全、不

平安、不喜悅、不舒爽、不圓滿,通通都是真實的。





2.凡是發動攻擊的人,不可能沒有傷害自己意圖,且以此去懲罰自己的罪孽深重與醜陋不堪。凡是發動攻擊的人,不可能沒有

傷害它人的意圖,且還想藉此去懲罰它人的罪孽深重與奇醜無比。凡是發動攻擊的人,不可能沒有傷害上主,以及傷害上主的

完美之意圖,因為想藉此去懲罰上主的不仁不義,因為上主竟然把自己,與整個世界造得如此污穢邪惡、殘破不堪、奇醜無比

、軟弱無能、到處毫無正義、到處邪惡滿地、到處殘酷無情。





3.然而,你的罪咎懼之夢中夢,它理當如此神智瘋狂,這並不稀奇!你想,凡是會攻擊的人,就是因為相信,它與上主的分裂

是真實的,所以它才會產生「定罪自己、充滿罪咎、充滿恐懼、充滿匱乏,甚至有事沒事就會憤怒有加」。但若是,它願意以

奇蹟思維去滌洗化除那些虛幻不實的信念;以致讓自己恢復神智清明,願意以基督慧見去看,並成為基督的眼睛;你覺得,它

怎可能還會對「發動攻擊」的那種毫無意義的遊戲,甚感興趣呢!?





4.上主不是殘酷的,我也不是。上主是幸福喜悅,上主不是殘酷無情;所以,我是幸福喜悅,我不是殘酷無情。上主的本質是

什麼,那麼,我就是什麼;而只要上主所不是的,那麼,我肯定不是;因為我來自上主的聖念而出,於是我理當如此呈現展現

與上主一般無二的生命。既然上主是愛與幸福喜悅,於是,你肯定是愛與幸福喜悅。既然上主不是殘酷的,你當然就不可能是

殘酷的。你瞧,〈J〉的教導就運用這幾個字的組合「上主不是殘酷的,我也不是」,如此它就這樣,變成你解除死亡詛咒與

恐懼匱乏的鑰匙。





5.你給出什麼,你就回收什麼。於是,當你給出「發動攻擊」、「發動分裂」、「發動罪咎懼黑暗」,你就回收「發動攻擊」

、「發動分裂」、「發動罪咎懼黑暗」再回到你身上來,讓你充滿著不平安、不喜悅、不圓滿、不幸福之種種不堪醜陋的事件

與感受讓你體驗體驗;讓你好好瞧一瞧,自己當初都在選擇什麼祝福你自己,如此而已。當然,你那「覺醒心靈」之真實自己

,仍然在上主之內安全無虞,哪兒也沒有去,更不可能有任何失落與減損。





6.你為了讓自己安全無虞之避免恐懼,之避免罪咎懼黑暗,進而發出「發動攻擊」,以為這樣你就能高枕無憂了;但是,這其

實是非常神智瘋狂的手法,它不旦讓你繼續痛苦痛苦,也一併把它人,以及外在的夢中夢世界一起拉下來,與你一塊兒下地獄

去痛苦痛苦了。當你愈想抵制罪咎懼黑暗,當你愈想抵制你所憎惡的、厭惡的、嫌惡的、恐懼的,你等於是愈發地助長它;所

以,你理當改變方向,以奇蹟思維之真實訊息去面對真實真相,以致完全取代那些黑暗之念,這才是真正化解驅除之道。讓你

至終只會一勞永逸。





7.是啊,「幻相夢境」、「我執限制」都不是真實的,它們也從未存在過。不過,若你「愈想抵制」它們,等於「愈是助長」

它們;若繼續如此,它們對你就會「愈發真實」,以致讓你「難以脫困」、「難以解綁」、「難以平安」、「難以喜悅」了。

但若運用〈J〉的教導,你便不難看出「只需幾句的字句,組合起來的鑰匙」,輕輕鬆鬆就能讓你解綁了。





8.比如說:「你愈想抵制的,你愈助長它」。於是,你不會再以抵制的方式〈不再以罪咎懼,去抵制罪咎懼〉,而是以「基督

慧見」化解的方式,去化解驅除罪咎懼,並去看見只有「無罪本質」才是真實存在。如此地,你願意以這樣的聖念、這樣的慧

見,去全然取代那些不神聖之念與畫面。





9.你願意放下「發動攻擊」的武器,你願意放下「罪咎懼黑暗之念」的武器;而你能夠放下它們,因為,它們沒有一個是真實

的;且你能夠棄絕它們,因為,它們沒有一個是能帶給你幸福喜悅的。你願意以「基督慧見」全然取代那些不神聖之念與畫面

;因為,上主不是殘酷的,所以你也不可能是殘酷的發動攻擊者;上主是幸福喜悅,那麼你肯定是幸福喜悅的推恩祝福者。阿

門!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170課〉上主不是殘酷的,我也不是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/2017/04/170.html





#奇蹟學員手冊操練筆記

#上主不是殘酷的我也不是

#奇蹟課程#奇蹟課程練習手冊


.(_.^._)√•*´ 圖‧文字/風雲海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