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7/06/04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我身在「上主的牧者」之列;我身在「天鄉家園的房間大床」之上;因為,我是來自上主的快樂之子。阿門!




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我身在「上主的牧者」之列;我身在「天鄉家園的房間大床」之上;因為,我是來自上主的快樂之子。阿門!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我身在「上主的牧者」之列;我身在「天鄉家園的房間大床」之上;因為,我是來自上主的快樂之子。阿門!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我身在「上主的牧者」之列;我身在「天鄉家園的房間大床」之上;因為,我是來自上主的快樂之子。阿門!




1~10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1.我身在上主的牧者之列。我身在「上主的牧者」之列。我身在「上主的使者」之列。我身在「上主的教師」之列。我身在「

上主的圓滿幸福」之內。我身在「上主的真實真相」之內。我身在「真實生命源頭」之內。我身在「上主的天堂國度」之內。

我身在「天堂國度的家園」之內。我身在「天鄉家園的花園」之內。我身在「天鄉家園的房間大床」之上。因為,我是快樂的

上主之子,我是來自上主的快樂之子。阿門!





2.我身在「上主的牧者」之列,因為我來自上主。我身在「居高臨下的觀賞台」之座,因為我是基督自性。我身在「與聖靈認

同的位置」之列,因為我是〈J〉的快樂學徒。我身在「〈J〉的快樂學徒」之列,因為我是聆聽聖靈天音的真實抉擇者。我身

在「上主的救恩計畫」之內,因為我是上主的牧者。我身在「上主的喜悅與榮耀」之內,因為我是上主的愛子。我身在「上主

的全然愛與神聖性」之內,因為那是上主賜予我的天賦本質。





3.「笨拙我執」說:你可真是「傲慢自大」!「我的真實」說:不,我可是真實的在表達「真實謙遜」!「拙笨我執」會再說

:不,你那是「假裝謙遜」!「我的真實」會說:不,我完全以聖靈、以〈J〉所教導的,一步一腳印地,如實如是地操練與

對準真實的焦點,於是,我確實是在表達我的「真實謙遜」。更何況「我的真實」之價值與意義,乃是「上主聖言」所說的才

算數。於是,當我願意在上主的全然愛中,表達我的「真實謙遜」時,這表示,我願意接納、領受「上主聖言」所說的一切之

真實真相。阿門!





4.這是在說,當我願意領受我的真實任務,之「我身在上主的牧者之列」時,那麼,我就是在與「上主旨意」合而為一,以致

「我的真實意願」,將透過完成神聖任務,讓我得以釋放、推恩、延伸、祝福,那來自上主的恩賜、禮物、天賦、託付、救恩

計畫、救贖大業。我的神聖任務已被刻在「天上之心」,這是真實不虛:而不是刻在「地下之獄」,這是虛幻不實。





5.感謝聖靈,我被指定的角色,是聖靈為我選定的。但我不只是那個角色,我的真實身分永遠是上主之子,且我仍是上主所創

造的我。感謝聖靈,是祂為我決定任務,是祂代我接受任務;而當我選擇聖靈時,表示我願意放下並棄絕「愚蠢我執」的那些

無因無果的任務。感謝聖靈,只有祂看得出我真正的長處,並深曉「我真實的長處」在何處、在何時、在何事、對何人,方能

發揮最大作用;當我選擇聖靈時,表示我願意全然信賴聖靈的判斷。於是,我只需與聖靈、與〈J〉緊密連結,那麼不論我做

何事,都能相當順手且簡單容易。這是在說,我根本不再需要「呆蠢我執」的啥怪建議與評斷。我也不再需要被「蠢呆我執」

批評論斷我的長短處三百番。





6.感謝聖靈,我的任務是祂指定的;我那「身在上主的牧者之列」裡的任務,是祂指定的。聖靈不只託付我這一任務,還會幫

助我、賜予我,如何了解任務,以及如何實現任務的能力。而上主、聖靈、聖子,就在我執行這一任務之際結合起來並合而為

一了。於是,我聖子的身分,將成為與〈J〉一起,宣揚上主一體生命的上主使者。阿門!





7.我身在「上主的牧者」之列。因為,我已親自接受救贖,我已親自接納我在上主救恩計畫中的那一份任務。於是,接納領受

「聖靈的教導、奇蹟思維、真寬恕理念、〈J〉的思維模式、上主聖言、真實訊息」的這個部分,之傳遞訊息的首要對象,就

是我自己。我必須先得把「真實訊息」如實地接納下來,如此,我才能把「真實訊息」再傳遞出去;這是在說,我必須把「真

實訊息」接納、吸收、消化之後,然後才能有辦法,再把「真實訊息」傳遞出去;於是,就在推恩延伸出去之際,我才能完全

明白了悟「真實訊息」所帶給我的益處與真實的幫助,以及認出上主早已賜予我的禮物。阿門!





8.〈J〉一直在《課程》訊息中,以不同的文字不斷地重複再重複:除非你將「它」給出去=將「救恩訊息、真實訊息、擺脫

罪咎懼黑暗的訊息、解除諸多痛苦的訊息、奇蹟思維、真寬恕理念之愛、上主聖言」給出去,那才表示你已經收到,而且了解

這一訊息了。只有在你「接納之際、擁抱之際、喜悅之際、給出之際、施予之際、推恩之際、延伸之際、祝福之際」,你才能

真正領受到所接收的訊息之獲益與禮物。





9.聖靈需要藉用「我的聲音」,才能透過我發言,然後把「所擁抱的喜悅訊息」分享出去,我自然領受喜悅回來。聖靈需要藉

用「我的雙手」承載祂的訊息,然後把訊息傳遞推恩出去,我自然領受平安回來。聖靈需要藉用「我的雙腳」,把我帶到祂願

我去的地方,然後把訊息傳遞祝福出去,我自然領受祝福回來。聖靈需要藉用「我的文字」,才能透過我發言,然後當我把訊

息推恩出去,自然享受圓滿幸福、喜悅平安臨於我。聖靈需要「我的真實意願」與祂的旨意結合,然後當我把訊息延伸出去時

,我才算真正認出、接收到祂的禮物。阿門!





10.唯有給出去,我才會「認出」,自己接所收到的禮物究竟是什麼。唯有把訊息給出去,我才會「認出」,原來自己一直都

與訊息同在。因為,聖靈、〈J〉一直與我同在,於是「真實訊息」肯定一直都在我之內,這是在說,那也包括「對上主的記

憶」。是的,我身在上主的牧者之列,且以此為榮耀與喜悅;也由衷感恩在此刻能得此「妙法」,並認出自己與上主一般,都

是自由的。讚讚,阿門!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154課〉我身在上主的牧者之列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/2017/03/154.html





#奇蹟學員手冊操練筆記

#我身在上主的牧者之列

#奇蹟課程#奇蹟課程練習手冊


.(_.^._)√•*´ 圖‧文字/風雲海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









#何謂死亡,10/1

【奇蹟課程】《教師指南》〈第27章〉何謂死亡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