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7/06/27

【奇蹟造句】與「笨拙我執」的「卑微渺小」認同的話,它一定得展現出「虛假不實的自信」、「軟弱無能的自大」、「神智瘋狂的傲慢」於它自己,於別人,於醜惡世界。










奇蹟造句】與「笨拙我執」的「卑微渺小」認同的話,它一定得展現出「虛假不實的自信」、「軟弱無能的自大」、「神智瘋狂的傲慢」於它自己,於別人,於醜惡世界。





【奇蹟造句】與「笨拙我執」的「卑微渺小」認同的話,它一定得展現出「虛假不實的自信」、「軟弱無能的自大」、「神智瘋狂的傲慢」於它自己,於別人,於醜惡世界。
【奇蹟造句】與「笨拙我執」的「卑微渺小」認同的話,它一定得展現出「虛假不實的自信」、「軟弱無能的自大」、「神智瘋狂的傲慢」於它自己,於別人,於醜惡世界。




1~5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1.你的自信,你的信心,不是來自「神聖上主」的「莊嚴偉大」,就是來自「笨拙我執」的「卑微渺小」。當然,若你的信心

,是擺放在「神聖上主」的「莊嚴偉大」;如此,你肯定是有「真實信心」、「不動信心」,以致「完美信心」,絕對不是「

一半信心」,也絕不是「破碎信心」、「魅影信心」。上主是萬無一失的上主;而若你所要完成的「真實任務」,是把自信與

信心擺放在「上主是萬無一失的上主」,這肯定是非常「真實信心」。告訴你吧,這樣的「真實信心」,是那個「笨拙我執」

非常望塵莫及也是無法想像的。





2.反之,若你的信心,是擺放在「笨拙我執」的「卑微渺小」;如此,你肯定是「不確定的信心」、「一半的信心」、「模糊

不清的信念」、「猶豫不決的信念」、「沒有信念」、「很難有信心」、「需要常被肯定才有信心」、「虛幻不實的信心」、

「幻相夢境的信心」、「搖擺不定的信心」。或是「偽裝自己成為自大,以此來讓自己有信心」。或者,根本搞不清楚啥是「

自信的心」、「自大的心」、「驕傲的心」、「傲慢的心」。甚至是也不清楚自己的心,到底是啥心!?





3.相信在許多時候,你可能也會看見一些這樣的字眼,比如說:請你要對自己「充滿自信」,但不要把自己變成一個「自大狂

傲」、「驕傲狂傲」的人。不過,說真格的,若你的思想體系,全然是以「笨拙我執」的「卑微渺小」的分裂與二元對立的信

念,是為主導你生命狀態的話,你是不可能,輕易分辨得了到底啥是「你的自信」、「你的自大」、「你的傲慢」、「你的狂

傲」的!但話再說回來繞繞圈,當你與「笨拙我執」的「卑微渺小」之分裂信念認同時,進而展現出一副「自大狂傲」、「驕

傲狂傲」的人之模之樣,那可是非常正常的事兒。也就是說,那根本就是非常正常的神智瘋狂之事,這需要啥大驚小怪的嗎?





4.是啊,就是如此簡單!因為,只要與「笨拙我執」的「卑微渺小」之分裂信念認同的話,它一定得展現出「虛假不實的自信

」、「軟弱無能的自大」、「神智瘋狂的傲慢」於它自己,於別人,於醜惡世界;如此,它才能證明與「笨拙我執」的「卑微

渺小」的認同之後,到底自己是有多麼地「笨拙我執」與「卑微渺小」!?這是在說,它每天每時都在實驗與證明,它是否有

「笨拙我執」的展現之醜,以及它是否有「卑微渺小」的展現之醜!?當然,它是無法停止的下來的,而在這過程中的那些「

表演之慾」簡直是欲罷不能呢!





5.如此的話,它當然就無法從中分辨且認知到,啥是來自上主的真實之「真實自信」、「莊嚴偉大」、「真實謙遜」。而能夠

展現出相符合上主真實與喜悅的部分之「真實自信」、「莊嚴偉大」、「真實謙遜」的內在狀態,這必須得把「罪咎懼黑暗之

念」,全然以「基督慧見」之眼光取代,深入以「奇蹟思維」之模式取代;並且焦點只在那裡面駐足,不再與「笨我執我」搞

曖昧之不神聖的關係,如此才行得通。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#奇蹟造句

#虛假不實的自信,#軟弱無能的自大,#神智瘋狂的傲慢


.(_.^._)√•*´ 圖‧文字/風雲海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









#奇蹟課程,9/16

【奇蹟課程】〈第19章〉平安之境